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问答>> 素食营养>>正文内容

南瓜有哪些营养成分?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南瓜有哪些营养成分?

  南瓜的做法都有哪些呢?最常见的除了炒菜以外,应该就是南瓜饼了。南瓜饼的做法很简单,容易上手。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和小编一起来学两招,因为南瓜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

  南瓜的营养价值

  南瓜含有较丰富的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生素C。南瓜中维生素A的含量几乎为瓜菜之首。

  南瓜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以及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儿童必需的组氨酸、可溶性纤维、叶黄素和磷、钾、钙、镁、锌、硅等微量元素。

  南瓜中还含有一种叫作“钴”的成分,食用后有补血作用。

  接下来,就来看看南瓜饼的做法吧。

  南瓜饼的简单做法

  把从市场买回的南瓜,去籽洗净放在高压锅里隔水蒸10分钟左右,

  把蒸透的南瓜用勺子舀进碗里去皮捣成泥。

  把与南瓜等量的糯米粉倒进搅拌,继而加入一个鸡蛋和少许白糖混合搅匀,

  抓一小块在手心里揉成圆状,然后压扁,就是一个个南瓜饼了。

  锅内注入清油,待油热时,把南瓜饼放在漏勺内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饼膨胀,捞出待油温再升高时将饼下锅炸至金黄发脆时即可。

  南瓜饼的做法很简单,不过要有耐心的去完成哦。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