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问答>> 素食营养>>正文内容

谁是排毒水果王?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每个人都离不开吃,因为吃东西能补充身体的能量,让你更有精神继续工作、读书或是从事活动;可是你可能不知道,当我们每天吃东西,在肠子里至少会积存5至25磅之多的废物,这些毒素在肠内一再被吸收,最后就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也正因为如此,我们的身体就需要一些清除不好的毒素,而用水果来排毒,就成了目前大家热烈讨论的健康议题。
  樱桃就是目前被公认具有为人体去除毒素及不洁体液的水果,同时对肾脏的排毒具有相当的功效,而且还能有通便的功用。
  另外是深紫色葡萄,也是具有排毒的效果,而且能帮助肠内黏液组成,清除肝、肠、胃、肾体内的垃圾。
  如果你不是很喜欢吃樱桃或葡萄,那苹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苹果内含半乳醣荃酸,对排毒挺有帮助的,其果胶也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
  此外,如草莓,也是一种可以排毒水果,且热量不高,内含有维他命C,能清洁肠胃道和照顾肝脏,但若你对阿司匹林过敏或肠胃功能不好,可能就不宜食用了。
  当然,每一种水果有不同的排毒功能,像每天吃四到五个苹果(如果肠胃容易胀气者,则须有所节制)或喝四杯苹果汁,预防胆结石;樱桃就能排解肾脏里的毒素;葡萄可以清除肠胃的垃圾,所以多吃水果对于身体是有益而无害的。 

标签:樱桃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