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健康理念>>正文内容

为什么三十多岁的得糖尿病的这么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什么三十多岁的得糖尿病的这么多?

 

  我们为什么要学传统文化?唯一的一个目的,希望不要出现灾祸,不要出现疾病,不要出现意外,不要出现夭折。纵欲能有什么疾病呢?

  第一个,糖尿病。糖尿病有三种:上焦、中焦和下焦,下焦就是肾精亏虚,肾精亏虚之后,就得重症糖尿病。你不是喜欢刺激吗?糖尿病啊,二十多岁、三十多岁的现在为什么这么多得糖尿病?

  纵欲呀。哎,你别以为有钱、身体好,就天天找这种刺激,你愿意得糖尿病吗?痛苦死了。第二个,中风和偏瘫,什么原因?纵欲,有一个老总,三十五岁,很年轻啊,轮椅推出来的,家产多少千万,轮椅推出来的,嘴是歪的,神志不清,不会说话。三十五岁以后,人生要在轮椅上度过,爸爸妈妈白发苍苍,推着他呀!你是享受刺激,享受了几年,然后你剩下的几十年,你就不活了!第三个是什么呢?坏疽,中医讲,手脚烂掉了,怎么办呢?到西医那儿看,没办法,锯掉了,它已经彻底溃烂了。什么原因呢?纵欲。

  各位,这些东西都不是开玩笑的,所以我们今天让孩子上网,你上吧,你学那些性感的,学穿这些衣服吧。我们可是不知道啊,将来这三种重病你怎么跑?有一个病例,二十岁的孩子长的模样像十三岁的,瘦小干枯啊。为什么呢?天天的纵欲。小的时候上网啊。

  医生讲,从小手淫,纵欲呀,然后怎么样呢?因为大量的流失肾精,脊髓、脑髓,他记忆力不好呀。为什么今天很多人脑子不好用,脑脊液大量流失,孩子们也是这样,在最需要他的那个精华来保养他五脏的时候,他纵欲啊,纵欲之后,身体不能发育,20岁的时候长得还像13岁,我们看的那个照片,很可怕。骨头稍稍一碰,骨折,为什么?中医讲,肾主骨生髓呀,全身上下所有的骨头,都是靠肾经,肾脏来主管的,就这么个道理。所以你伤了肾,那可了不得呀。

  所以,今天我们认为孩子们出去看看大片,交交女朋友、男朋友,夜不归宿,堕胎,无所谓,各位,那个灾祸是连连不断。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