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修心养性>>正文内容

原来心善比风水更厉害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原来心善比风水更厉害
 


 

     一位风水大师走了很多很多的路,口十分干渴,终于看见一家庄园,他急忙讨水喝。里面走出一位仆人,让他在门外等着,去拿水。
 

   大师等了很久很久,不禁心生抱怨。
 

    终于水拿来了,用大碗盛着,正想大口喝,却不料上面撒了很多米糠,而且十分烫!
 

    这位风水大师不禁愤恨,想这家主人故意折磨,心肠真恶毒,但因口渴厉害,只能忍气吞声,边吹散米糠,吹冷开水,一点点的喝。终于喝完后,大师就做了法,让这家心肠如此恶毒的人家,风水上调成了墓地般永无出头之日!
 

    又过了若干年,这位风水大师因事又路过此庄园,没想到这里花红柳绿,比之前更加欣欣向荣,一片吉祥。这位大师实在困惑,于是要求求见主人,并告知当年喝水并转风水之事。主人是位老太太,她听后微笑着说,这一带方圆几公里没有人家,你来这里一定走了很多路,马上喝水,对身体有害,让你等会,是为了平息你的气息,稍作修整,冷水更是伤身,因此换上开水,加上米糠,是希望你慢慢喝,一下子喝大口水,对身体有害......大师听了十分汗颜,也十分羞愧。从此,他放弃了再看任何风水,专注于自身的修行。因为,他终于明白,比风水更大的是一个人的善心,比法更大的是因果。
 

    一个积德修行的人,不言自明!其實,有時菩薩給我們的愛也如這碗熱水,多麼的用心良苦啊,而我們一顆凡夫心,又急又貪,又怎能体會佛之情呢?
 

   百般算计,不如一颗单纯的心!境由心造。
 

   所以改变自己,就可能因此改变世界。

 

    每天早上我们睁开眼睛时,都要告诉自己这是特别的一天。每一天,每一分钟都是那么可贵。学会感恩每天,您会发现世界美丽非常,心存感恩心才温暖,这种暖意才会带给家人,朋友和自己!活着真好!感恩一切!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上一篇:高贵的秘密
下一篇:用爱来善待生命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