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七种冬季让你意料之外的钙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坚果

   1盎司含80mg的钙这种坚硬的果实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能预防心脏疾病,同时也能改善骨骼健康,因为能为你提供每日所需钙的8%。(不要多吃,仅仅一盎司的坚果就含有170大卡的热量和15g脂肪。)

   2.西兰花(烹调过的)

   每半杯含90mg的钙这种能对抗癌症的食物还能为骨骼构建提供原料,每吃下半杯西兰花就能补充每日钙需要量的10%。另外西兰花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K,能让一餐变得更营养。

   3.黄豆(煮过的)

   每半杯含100mg的钙黄豆能增加你膳食中的蛋白质,以及欧米伽-3脂肪酸(它有助于脑功能,减少炎症,并能预防心血管疾病)。每杯所含的100mg钙能为一餐锦上添花。

   4.菠菜(烹调过的)

   每半杯含120mg的钙另外一个让你多吃大力水手最爱的食物的原因:每份菠菜能补充每日所需钙的12%。这种绿叶蔬菜还是有助构建肌肉的铁的最佳来源之一,另外还富含维生素A和K、叶酸、钾以及锌。

   5.无花果(干的,未烹调过的)

   每半杯含150mg的钙,除了能补充每日所需钙推荐量的15%,每份无花果还能提供7g以上的纤维。

   6.豆腐(普通白豆腐)

   4盎司含120~390mg的钙给素食者的好消息:每份肉制品的替代都能换来另外的好处:补充大量的钙。豆腐中含有丰富的钙与其从豆浆凝固成品的加工过程有很大关系。

   7.芝麻(烤过的)

   1盎司含280mg的钙细小却含有大量的钙,一盎司的芝麻就含有超过每日钙所需量的1/4。只要确保你选择未去壳的芝麻,因为钙主要就存在壳中。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