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敲动生命的铁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敲动生命的铁球(图片来源:资料图)

有一位世界第一的推销大师,他举行了结束推销生涯的大会,保险界的5000多位精英前来参加。当许多人问他推销的秘诀时,他微笑着表示不必多说。

这时,全场灯光暗了下来,从会场一边出现了4名彪形大汉。他们合力抬着一铁架,铁架下垂着一只大铁球走上台来。当现场的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铁架被抬到讲台上了。

那位推销大师走上台,用一把小锤朝大铁球敲了一下,铁球没有动,隔了5秒他又敲了一下,还是没动,于是他每隔5秒就敲一下。这样如此不断,铁球还是动也不动。台下的人开始骚动,陆续有人离场而去,但推销大师还是静静地敲铁球,人越走越多,留下来的所剩无几。

终于,大铁球开始慢慢晃动了,经过40多分钟后,大力摇晃的铁球,就算任何人的努力也不能使它停下来。

最后,这位大师面对仅剩下来的几百人,介绍了他一生成功的经验: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以这种持续的毅力每天进步一点点,当成功来临的时候,你挡都挡不住。

简单的动作重复做,简单的话反复说,这就是成功的秘诀。成功其实很容易,就是先养成成功的习惯。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习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习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