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生活艺术>> 品味生活>>正文内容

无量之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来源:豆瓣读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作者简介

  格雷格·布雷登(Gregg Braden)《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曾是航空计算机系统资深设计师。在过去20年里,格雷格遍访高山上的村落、偏远的修道院以及古老的庙宇,不断搜寻珍贵的文本,只为发现永恒的秘密。现在,他经常以嘉宾身份受邀参与有关灵性科学的国际研讨会,频频在各种媒体的专栏节目中做客,并参与探讨灵性在科学中所扮演的角色,被认为是在古老智慧和现代科技、疗愈与和平之间架设桥梁的权威人士。

内容简介

  本书是心灵与科学领域颇具权威畅销作家格雷格·布雷登的经典著作。

  1944年,量子理论之父马克斯·普朗克用“母体”这个词震撼了全世界,并提出是由它创造了星辰、生命及宇宙起始时的一切。近年来的发现不断证实普朗克所说的母体——无量之网——是真实存在的。它为宇宙提供了容器,为我们的想象和现实架设了桥梁,为我们在这个世界中所创造的信念提供了明镜。

  要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出无量之网的力量,就要懂得它是如何运作的,并学会这种与之沟通的语言。前航空计算机系统资深设计师格雷格·布雷登为寻求这个答案曾深入探寻长达20年之久。在这部开创先河的著作里,格雷格分享了他的发现。本书通过20个主动创造的关键,让我们可以看到自己想象的奇迹是如何被转译为生活中的现实。本书还通过通俗易懂的科学和生活中的真人真事,揭示了我们的局限皆来源于自己的信念。而现在,正是该改变的时候了!

精彩文摘

第一章 虚无中存在着一个无量之网

  有个地方,万物从它而来,那是纯净的能量之源,即“本体”。在这个现实的量子孵化器中,一切皆有可能。从我们个人的成功、富裕,到疗愈我们的失败、匮乏和疾病……从我们最深的恐惧到我们最热切的渴望,所有这些都起始于这个充满潜力的“疗愈场”。

  通过想象、期待、评判、热切和祈祷这些现实操盘手,我们把各种可能转化为现实的存在。通过对于我们自身、自己所拥有或匮乏的东西,以及我们该怎样和不该怎样的种种认识,我们将最极致的喜乐与人生中那些最黑暗的瞬间注入生命之中。

  要把握纯净的能量之源的关键就要先知晓它的存在,弄清楚它是如何运作的,并用它能读懂的语言与其交流。在无量之网的纯粹空间之中,一切皆有可能,这是这个世界诞生的地方,也是现实被设计出来的地方。

  关键1:无量之网是宇宙的容器,是连接万有的桥梁,是反映我们创造之物的镜子。

  去年十月的某个下午,当我在新墨西哥州北部的四角区,在遥远的峡谷间远足时,我居然遇到一位美国本土的智慧传承者,他沿着我走过的小路跟上我。他就在那里,在一个斜坡的顶部,与我只隔着一小段路。

我不知道他在那里已经待了多久。当我看见他的时候,他似乎是在等人的样子,他看着我小心翼翼地走在布满已松动石头的小径上。斜阳在他的身后留下了一道深长的影子。当我用手去挡住眼前的阳光时,我看到几缕长长的发丝掠过了他的脸庞。

  我们对见到彼此这件事都颇感惊讶。他将双手圈成喇叭状放在嘴前,风儿将他的声音吹送给我,“哈罗!”他喊道。“哈罗!”我回应他,“真没想到这个时候还能在这里碰到人。”我向前迈了一步,问道,“你盯着我多久了?”“没多久”他回答道,“我来这里是要去山洞里听那些祖先的声音,”他说话的同时,用一只手指向峡谷的另一边。

  我们沿途所走的路被一些建筑设施隔断,道路被弄得支离破碎,这些建筑由1100 年前的神秘家族所修建。没人知道他们打哪儿来,或者姓甚名谁。我们无法从工具进化史上找到任何关于他们技术的记录,这些被当代土人称为“祖先”的人们,突然出现在历史上,并且带来先进的科技,在北美恐怕要再过1000 年才能赶上这些技术。

  从四层楼高的建筑,到埋在地下的完美的柱状管道,大型的灌溉系统,以及可以养活所有人的庄稼,这些仿佛都是在某一天里突然出现的。然后,建造这些东西的人又突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些土人的“祖先”究竟是谁,他们留下的线索极少。除了峡谷岩画之外,我们再也找不到其他手写记录了。找不到墓地,没有火葬场,更没有战争中的武器。目前仅存,且能证实他们存在过的证据是:在新墨西哥州西北部荒凉的峡谷中,在那遥远的小角,在一个长111英里宽1英里的峡谷里遗留着上百个他们的居所。   我时常到此漫步,让自己沉浸在这种荒凉而陌生的美妙中,也感受着过往的时光。在去年十月的那个下午,我和那个智慧传承者,因为同样的理由,在同一天,到达了这个荒芜的地方。当我们就此地所保有的秘密,交流彼此想法的时候,这位新朋友分享了他所知道的一个故事。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