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素食地图册】十号庄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来源:网络搜集   作者:网络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编者按】非常高兴的看到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素食,无论是把它作为时尚去fashion一把,还是作为饮食调剂去尝试一下,抑或作为健康理念、绿色生活去实践,又或者怀着慈悲去秉持......我们都为之欢欣鼓舞、真诚随喜。也许,今儿想出去吃吃逛逛,友人小聚?也许,家有喜事,亲朋会食?也许,商务主题,但想换个应酬方式......希望通过我们的公益搜集,给你提供更多的素食选择。

十号庄园素食是一家经营素食的餐厅,以自助方式呈现,提供面点、菜肴、水果、汤、粥、各种蛋糕、匹萨等。仿荤菜品味道独特。“脆皮猴头菇”菌肉鲜嫩,香醇可口,有“素中荤”之称;“人生百味”的主料是凉瓜、山楂糕、黑豆等,口味清淡,营养丰富。此外,这里还提供下午茶。

餐厅装修为欧式田园风格,以白色、黄色为主色调,大厅宽敞明亮,座位间距离较大,私密性很好,整体风格清新淡雅,舒适的沙发座椅,精修小巧的花纹图案,给餐厅增添了一份温馨休闲的用餐氛围,很安静、惬意,约上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吃点素菜、聊聊天,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以下摘自新浪博客——Rita&alfred.流年

十号庄园地址很好找,大屯路东金泉美食宫。

这次去发现又多了好多美食,什么菜系都有,太欢乐了。

十号庄园倡导低碳生活从吃素开始,这或许是人们在浮躁的环境、油腻的大鱼大肉中所追求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我们的饮食习惯也应该改变一下,偶尔给肠胃洗洗澡是必要的。

素食主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战国时期,《吕氏春秋》里就曾提倡素食,西汉时发明了豆腐,素食进入了新阶段,佛教传入中国后,素食之风大兴,那时就有了寺院素菜,隋唐时就有了素菜荤作,而且已经可以以假乱真。(多么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好像素食在西方国家更为流行,低碳的倡导,素食更是被提到了一个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高度。从身体健康来讲,吃素除了可以清理肠胃意外,还可达到均衡营养的作用;从生活方式讲,素食逐渐成为全球时尚的标签,似乎是环保的生活方式。

欧式的装修风格,暖黄色的色调显得很温馨安静。

凉菜蕨根粉和VC金针菇

东坡肉和黑椒牛柳 铁板牛柳味道很赞,大口吃也不怕长胖。

西芹百合和松仁玉米

......

餐馆概括

[类 型]中餐馆 素食 仿荤菜 有机菜
[地 区]北京 朝阳区 亚运村
[地 址]亚运村大屯北路金泉广场4楼近华悦国际公寓、金泉广场、大屯北路
[交 通]地铁5号线大屯路东站,公交108、124路大屯东站
[营业时间]11:30-14:00,17:00-22:00 午茶/下午茶(14:00-18:00)
[人均消费]40-80
[停 车]广场地下停车场,免费,大屯路进,停车地址和收费仅供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包 房]有
[订餐电话]95171(免费订餐热线)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