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慈济志工南加州推广素食 深入浅出倡环保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漫谈春秋文汇理由视野
吃喝菜谱营养餐厅食疗 休闲网购素厨社区资源
宝典界定答疑指南处世 生活妇幼美容保健环保
人物名人百姓宝宝商业 心灵德育智慧圣贤
经营管理营销服务

正文: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新闻FkoerMJ >> 慈济志工南加州推广素食 深入浅出倡环保 【您也可以来投稿】 http://www.veg520.com/ 素食论坛    

慈济志工南加州推广素食 深入浅出倡环保

【您也可以来投稿】 http://www.veg520.com/ 素食论坛    

0000SZEX.jpg
七月是欢喜感恩月,全球慈济志工推动斋戒茹素、不烧纸钱的新环保运动,在美国,志工创意十足,把锅碗瓢盆搬进银行大厅,现场示范素食料理,将简单、健康的素食观念带进美国主流社会。

在南加州,尔湾地区的国泰银行,在银行大厅陈设了简易的烹煮器具,志工们邀请厨师,教导大家简单做素食的方法,也向民众介绍如何使用蔬国护照。

慈济志工 郭慧萍:「我们今天藉由这个推广素食的活动,让大家都知道说其实素食可以很简单地自己在家做,也可以很健康。」

深耕小区,善缘广结,这第一次走入小区,便得到民众的回响。

民众 陈治玲:「地球暖化真的蛮严重的,你看很多天灾水灾,所以真的大家要尽一点心力,多多吃素,真的是不错。」

民众 杨张缮:「以前素食对我来讲,煮素食好像很难很难,但是今天上了就觉得好像轻而易举,比煮荤的还更容易!」

汉堡、炸鸡、BBQ盛行的美国饮食文化,推广素食相当不容易,但志工们难行能行,鼓励民众吃素救地球。

慈济志工 李静谊:「上人说有心就不难。虽然在美国是一个汉堡的文化,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但是汉堡也可以作成素汉堡,你看银行也可以借给我们,在这里跟小区做一个很深的结合。」

健康素食亲手做,要让素食融入生活,更要慢慢影响人们的饮食习惯,期待这一本本中英文双语的蔬国护照,成为大家「非素不可」的贴身小帮手。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