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生活艺术>> 婚姻家庭>>正文内容

让思想朝着阳光生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来源:人民文摘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不小心成了前妻的女人,不必老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办法。做一个自强不息的女人,以宽容的心态,接受所谓的炎凉不公,让思想朝着阳光的方向生长,一定会焕发出女人的又一春。

前一时间,有关赵本山前妻葛淑珍的一组照片在网络盛传,人们才知道,这位当年和本山大叔无奈分手的民妇,19年后,硬是为自己撑起一片天。其间,不管前夫的“本山帝国”如何强大,她默默地在一边摆着摊,卖自己的袜子,甚至到火锅店洗碗、水饺店干勤杂工,从未向赵本山伸过手。

凭着这股韧劲,她硬是把女儿送进大学。女儿参加工作无后顾之忧的她,又盘下一家饭店,独自经营。如今,她的身价已经上百万元。

当女儿提出要她放弃饭店业务,跟自己到爸爸的学校时,葛淑珍断然拒绝。她说:“赵本山就是赵本山,我就是我,我不能砸赵本山的招牌,他也不能砸我的招牌。”

同样坚强的还有余秋雨的前妻李红。李红曾入选电影《春苗》的女主角。婚后,余秋雨事业受挫,李红不离不弃。13年后,当余秋雨提出离婚时,短暂吃惊之后,李红还是心平气和地签了字。接着,李红带女儿闯深圳,她租住过廉价旅馆,当过导游,干过运输,还做过推销和代理。眼下,她在国泰君安证券投资公司大户室里,占有一席之地。提到离婚,李红坦言:“我战胜不了婚姻,但是必须战胜自我。如果我不离婚,世间不过多了一个名人身后的普通女人。正是失败的婚姻造就了我,让我认清自己的潜力。”

所以说,一不小心成了前妻的女人,不必老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办法。做一个自强不息的女人,以宽容的心态,接受所谓的炎凉不公,让思想朝着阳光的方向生长,一定会焕发出女人的又一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