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英国海鸥失足“摔昏头” 认定自己是只猫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2日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电7日报道,英国一只失足跌落烟囱中的海鸥竟成了猫群的一员。

  报道称,居住在英国西塞萨克斯肖勒姆沿岸的格里姆伍德夫妇3年前发现了这只失足跌落烟囱的海鸥,当时它全身被厚厚的烟灰覆盖而无法动弹。

  52岁的格里姆伍德说:“它的父母可能已经飞得很远,所以我们决定先照顾这只受伤海鸥一阵子”。他说,我们养的3只猫起初对它很好奇,但仅仅一周之后,这只可怜的海鸥就加入了猫的群体,并与他们分享食物。

  据称,这只海鸥还与其他猫一样睡在宠物的小窝里。格里姆伍德笑称,“我想,它已经认为自己是一只猫了”。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