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不是童话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1日
来源:博客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在天庭,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天兵,他的年龄不大,却已经成为天兵。但是他很感性,有时也比较理性。他很爱玩,也喜欢吃好吃的。

  在那时,他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天庭中的一只很小的树猫一起玩,每到空闲,他总是会带点小果子去看望小树猫,并且经常会和小树猫倾吐心里话。

  有一次小树猫和其他几个要下凡间了,他满脸郁闷的带着好多果子去看小树猫,并且对小树猫说:“我喜欢了一个小仙女,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办,你就要下凡了,以后该和谁说话呢?”

  不久,小天兵也跑下凡间了。

  到了凡间他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新鲜,于是他开始贪恋人间的美食和悠闲生活,同时也在四处寻找在天上时的小树猫,他要把很多很多话都告诉小树猫。

  就这样过了几世,他觉得做人有些累,于是变成了一种很厉害的动物——老虎。

  他就这样又寻找了几世,也变化了不同的动物,终于在某一世找到了小树猫,但是当他见到小树猫的时候自己却还是动物,想把心里的话对小树猫说却说不出来,时间久了,他到是非常安于现状,觉得一切无忧,不用考虑任何事情,于是他决定继续做动物。

  未来的若干世中,他忘记了在天上时喜欢的那个小仙女,而完全依赖着小树猫。也在未来世中,小树猫一直做着人,身边一直有这个小天兵化成的动物陪伴着。

  某一世,小天兵化成看起来很凶猛的猎犬跟随在小树猫身边,那时还是在法国,小树猫还很年少。小天兵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小树猫一起到处捣蛋,比如把庄园里负责喂牲畜的和小树猫一起长大的仆人给踢到猪圈里,然后小天兵就在地上打着滚咧着嘴似乎是笑得前仰后合的样子。虽然这一世小天兵是一只猎犬,但是他从来不吃肉,而是喜欢吃一些面包和果子及奶酪之类的素食,这让所有人都觉得很奇怪。

  又是某一世,小天兵化成小老虎,发现小树猫就在不远的地方,他很想和小树猫开个玩笑,于是他潜伏在草丛里,当小树猫走近时他突然蹿出来,结果这一世依然是人的小树猫吓得掉头就跑,小老虎见状笑得肚子都快疼了,一边在后面跟着跑一边笑着,一直到了营地,小树猫才发现是一只小小的老虎,而小天兵也才喘着气眯缝着眼睛看着小树猫心中暗字坏笑着,他心想‘这次你这小家伙终于让我捉弄了一次’。

过了几世,在今生,小天兵终于放弃了做动物的心,终于他转生成为小树猫的孩子。就在出生后的几天,他看着小树猫妈妈和天官爸爸暗自想着:“行了,这次终于圆满了,全凑齐了。”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