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全球人与动物的绝佳配合---动物也有情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南非动物学家与狮共泳

  现年34岁的动物学家凯文经常采用不同寻常的方法(一起玩、一起睡觉、一起游泳等等)来和常人畏惧的动物进行交流,同时和动物们建立了很好的个人感情。和他一起游泳的狮子Meg,体重185公斤,是个爱好游泳的狮子。


拉布拉多犬车祸救主人 会用ATM机

  据英国媒体3月14日的报道,在英国汉普郡,前皇家海军官员艾伦帕顿同一只拉布拉多犬生活了近12年。这只拉布拉多犬不仅在一场车祸中挽救了主人帕顿的性命,而且还是一位帮他做家务的好手。据悉,这只拉布拉多犬名叫昂德(Endal)。在日常生活中,它会认真帮助主人做家务,如清空洗衣机中的衣服和前往商店购物。在主人的调教下,拉布拉多犬昂德还会熟练操作自动取款机取出固定数额的钱,邮寄信件,以及递送手机。


英国一家人养宠物 不爱猫狗偏爱羊

  英国帕默一家不爱猫狗偏爱羊。3年前主人帕默捡到了一只羊,后来,帕默一家把羊当宠物养。目前这只重达约308磅的羊,爱看电视吃饼干,偶尔还耍耍脾气,俨然成了家庭的一份子。它不仅有自己的小平房,还每天晚上在客厅里看电视,而且“电视瘾”还挺大,每天都要看到11点才肯睡觉,睡觉前还要来点夜宵。甚至有时,它干脆就在大卫的床上睡觉。


英残疾者训练狗拉轮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只3岁大的杰克罗素梗每天为其残疾主人拉轮椅,它已成为主人轮椅的小型发动机。除非遇到车辆、猫和令其感兴趣的气味,否则它不会停下来。这只名叫科迪的杰克罗素梗套着特制的挽具,每天都拉着其主人艾伦-史密斯在诺丁汉郡克利夫顿外出兜风。57岁的史密斯称,他的这只宠物犬拉轮椅的时速可达24公里。史密斯因幼时患小儿麻痹症而残疾,不得不坐轮椅,史密斯49岁的妻子多娜一直负责照顾他。史密斯说:“科迪会在道路交叉处停下来,看看是否有车辆。它的唯一缺点是,如果看到了一只猫或者另一只狗,它会停下来,像老虎那样卧着。它的肌肉很强健,兽医说,它非常健康。”史密斯称,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科迪只吃超市出售的一种品牌为“英雄”的狗粮。他说:“它不吃其它食物,我们试了所有其它食物。”


狗主人破冰救宠

  据英国媒体报道,有时人类最好的朋友也需要朋友。因此,当马克(MarcGreenhalgh)的可卡犬贾维斯(Jarvis)被困在结冰的湖中时,他义无反顾的跳进去拯救它。


两岁女孩的猩猩朋友

  才一岁大的小猩猩Rishi被美国迈阿密一家动物研究所收养后,和摄影师巴里的女儿艾米丽(Emily)很快便成为了好朋友,他们甚至一起玩过家家。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