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生活艺术>> 亲子教育>>正文内容

感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来源:龙泉之声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走在林荫路中,是棵棵花草点缀着你的路;走在小溪边,是朵朵浪花装饰着你的路;走在生活中,就会有一颗颗心、一份份爱充溢着你的路。在初一生活中,我拥有太多太多的感动。

  还记得初一上学期时,我曾彷徨过,苦涩过,当第一次的数学统练成绩发下来,看到那让人讨厌的符号“叉”时,我感到丢脸,而当一而再再而三地考试失利时,我已感到自己不再优秀。我忽然感到自己是那样的脆弱而无助。

  那天我独坐在窗边,没有一丝风,整个教室里的空气像是被凝固了,窗外的树叶打着卷儿,屏住了呼吸,同我一起沉浸在这无奈的气氛中。面对乘“降落伞”着地的成绩,我苦闷,痛楚,无助。巡视了周围的一切,我不知所措,惶恐遮掩了我的天空。忽然老师甜美的笑容奇迹般的跑进了我的视线。她摸了摸我的头,说:“也许初一是一道无限解集的方程吧,总需要我们多方面的思考和演练;也许初一是一个千变万化的魔方吧,它需要我们更多的创新。然而,在这个连接过去和未来的桥梁上,它更需要我们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毅力。 ”

  老师阳光般的笑容恢复了我天空的湛蓝,赶走了我内心的阴霾,我笑了,在凝固的空气里,两个笑容的交映正是两颗心的交流.

  她的笑容让我感动!

  夕阳西下,轻轻泻下的晚霞让大地沐浴在金色中。一放学回到家,赶紧打开文具盒,准备抓紧时间做作业,忽然看到有一张蓝色的卡片静静地躺在文具盒里。我感到奇怪,打开一看,卡片上写道:咱们是好朋友,你学习一直很好,我一直很佩服你。可在考场上我们可是对手呀!哈哈,等考完了,咱们一块儿出去玩。祝你考出好成绩——。这卡片虽然不大,字数不多,但却使我感动万分。她的考前祝福,好像是从窗外吹来的凉爽的风,我那紧张的心情也随风而去,她那美好的祝愿让我充满了自信……我当时有种想哭的冲动,忽然想起,这世上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她的祝福让我感动!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就会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就会变得纯净而又宽敞。在这一次次的感动中,我正充实而快乐地成长!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