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人生病都是猪肉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当初上帝所造的人,乃是器官完美而形象清秀的。人类13000多年来,久经疾病与罪恶不断增加的重担,这件事实便可断然证明人类当初所赋有的耐力是何等的大。虽然诺亚方舟洪水之前的人,大半是犯罪作恶,漫无约束,但还是延续到七千多年之后,才感觉到干犯自然律法的恶果。上帝在造人时,就赐给人免疫系统,起初人类始祖亚当,夏娃在伊甸园只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耶和华上帝吩咐他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 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们不可吃,因为你们吃的日子必定死。”这些食物是免疫系统的能源,只要吃得正确,我们就能获得适当的营养使免疫系统强健,保持健康。上帝造人时只希望人吃水果蔬菜,并没有给人类能消化肉类等高脂肪的胃,这在上帝的说话记录《圣经》中有记载。有一种叫《玛哪》的食物,以色列人就吃了40年,这就是上帝造的植物精华素。以色列人在旷野漂泊时也吵闹要吃肉,上帝无奈,每天都给他们鹌鹑肉。无花果,葡萄等是古时人们常吃的食物,但人类经受不了引诱,吃天上飞的,地上走的,爬的,水里游的,一律全吃。人的胃经受不了高脂肪,高蛋白的折磨,引发心血管堵塞,糖尿病等等90种慢性疾病爆发。现在人们渐渐觉悟,要吃回果蔬食品,才能使身体健康。

人干犯了身体健康的律法,结果便有了病苦及未尽天年而夭折,但世上久已流行的说法,却认为此乃人类注定的命运。其实,上帝当初创造的人类,并不是这么虚弱的。这等情形并不是出乎上帝的作为,而是由于人的自作自受。它是因为人的许多恶习已干犯了上帝定的管理人类生存律法的后果。人继续干犯自然的律法,便是继续干犯上帝的道德律法。如果人类从来一直遵守十诫的律法,在生活上多实行这些典章的原理,现今泛滥世上的疾病祸害,也就不会存在了。

现今人对于正义原理,出奇地不注意,这乃是本世代的特征。他们对于生命与健康律法所表现的不理睬态度,更是惊人。虽然有耶稣之光照耀他们的四周,而他们对此信息仍是茫然无知。……由于世人男女不肯过着顺从上帝健康律法的生活,并且不将此重要道理当作做人本分,以致于其道德力量便大为削弱。

人类因自己错误的恶习,自招各种的疾病上身。他们不研究如何过健康的生活,他们干犯自己的生活律法,以致陷身于一种可悲的苦况中。人们很少追究出自己各种病苦的真正原因,乃是出于自己的错误行动所致。他们在饮食方面放纵而不节制,以自己的口腹食欲为快乐。在他们的一切生活习惯上,显出了对于健康及生命方面疏忽不理。结果,到了疾病临身之时,他们却使自己相信这是出于上帝的作为,而其实呢,这都是他们自己错误行动所招致的必然后果。

有许多人的疾病,是由自己放荡纵欲而来的。他们没有遵守自然的律法,不服从绝对纯洁的生活原理,还有些人则在饮食、服装以及工作等等的习惯方面,疏忽了健康的律法。……许多人身受病苦,且许多人已步向黄泉之路,乃是由于放纵口腹之欲所致。

我们应当将清洁、纯净、健康的身体献与上帝,这种义务现今尚未被人领会明白。……我们之所以不能多多享受主所赐的福惠,乃是因为我们没有听从祂所乐于指示我们的论有关生命和健康的律法。……上帝制定了各种规律,人若遵守了,便可免去疾病与夭折。不善加照护这部活机器,乃是给创造主一种不尊重。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投稿 | 护持网站 | 报恩斋 | 功德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