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安徽一饭店两牛蛙叫声像婴儿啼哭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晨报讯 4月28日中午,记者在位于蚌埠市第三高级中学对面的某饭店吃饭时,在该饭店鱼池内见到了两只会说话的牛蛙。

  当日,记者在该饭店吃饭时,听说饭店内有两只牛蛙会说话,于是在服务员的引导下来到位于大厅内侧的玻璃鱼缸旁,发现在一个玻璃鱼缸内有两只重约400克左右的牛蛙被店主单独放在一边。 店主杭老板见记者有怀疑,便将两只牛蛙拿出放在桌子上,杭老板用手分别在两只牛蛙的腹部捏一下,在场的人被牛蛙的叫声吓了一跳,两只牛蛙先是发出像刚出生婴儿的“哇哇——哇哇——”的啼哭声,接着又“妈妈——妈妈——”叫了两声,其叫声很逼真,引起在场人的好奇,其中有客人当场要买这两只牛蛙,被店主拒绝。

  据杭老板介绍,半年前他买回十几斤牛蛙,发现其中有两只很小的牛蛙,于是便把这两只牛蛙单独放在一边养着。近期,厨师准备宰杀其中一只牛蛙时,突然听到婴儿的啼哭声,他四处寻找,却未发现有婴儿,当他再次拿牛蛙时,“哇哇——哇哇——”又有两声婴儿啼哭声,紧接着又有“妈妈”的叫声,当时他被牛蛙的叫声吓得刀都掉在地上。他说,做了20多年厨师,还是第一次听到牛蛙叫,而且还会说“人话”。他赶紧告诉了店老板,老板于是将这只牛蛙单独养起来。大约又过了一个星期,发现和这只牛蛙一起养的另一只牛蛙也会说同样的话和同样的啼哭,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记者咨询了有关专家得知,牛蛙一般是不会叫的,只有在特殊情况下会发出青蛙般的叫声,叫声像人说话和啼哭的牛蛙实属罕见。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