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英国一对红鹤“同性伴侣领养幼子”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5月21日,英国的一个自然和野生动物保护区对外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一对在该区中以“恋爱、伴侣”形式自然在一起已长达六年的雄性红鹤,近日终于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获得了一只被遗弃的刚出生的幼小红鹤来喂养。

  据英国“野生鸟类与湿地保护基金会”(WWT)发布的消息,上周,位于英国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的Slimbridge保护中心的两只同性倾向的雄性红鹤,被保护区工作人员选定为一只被遗弃的刚破壳出生的小红鹤的“领养双亲”。

  这对在一起已有六年时间的雄性红鹤(红鹤的平均寿命约为30年),分别被取名叫卡洛斯(Carlos)和费尔南多(Fernando)。去年,媒体就曾报道过这两只同性红鹤不断试图偷取红鹤蛋以实施孵化的有趣新闻。保护区内的工作人员也注意到了这对红鹤伴侣对“领养孩子”的强烈渴望,并确信它们有能力喂养好幼子。

  为了确保幼小红鹤出生后健康安全,在选定卡洛斯和费尔南多为领养双亲后,工作人员首先将被遗弃的红鹤蛋在孵化器中人工孵化破壳,确信一切正常后,将幼小的红鹤重新包进蛋壳内,再拿到卡洛斯和费尔南多的小窝里,让这对同性伴侣享受到了幼子破壳出世时的第一声鸣叫。

  保护区在发布的官方消息中说,在小红鹤重新破壳出来之前,卡洛斯和费尔南多就开始冲着蛋壳内的未来孩子“说话”。目前那只小红鹤已经加入到其它小红鹤的“玩乐”小群体中,而它的被官方认可的家长——卡洛斯和费尔南多,则一直在附近警惕的守护着自己的孩子。

  红鹤又名火鹤,俗称火烈鸟,在亚洲、非洲、美洲和欧洲等地均有分布。

同性恋火烈鸟收养小鸡

2007-05-26 02:02

一对同居6年的同性恋火烈鸟最近又有“孩子”了——一只被遗弃的小鸡。法新社21日报道,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市的WWT湿地公园,一对同性恋火烈鸟夫妇“求子心切”,收养了一只小鸡。

  这两只火烈鸟,卡洛斯和费尔南多显然很想组建一个真正的家庭,它们曾经跟踪其他火烈鸟,到别人家里去抢一只蛋回来自己孵。但是,更多的情况下,它们只能等到别的火烈鸟抛弃一个巢的时候才能得逞。这对夫妇曾经通过这种方式抚养过一些小火烈鸟。但是孩子长大后便飞走了,夫妇俩不得不开始下一轮“求子行动”。

  这次,它们找到了一只无父无母的小鸡。

  几年里,卡洛斯和费尔南多已经锻炼出了这样的本领:可以在嗉囊中分泌乳汁抚养小宝宝。

  “实际上,在WWT湿地公园里,卡洛斯和费尔南多夫妇俩是有名的同性恋火烈鸟,它们经常偷别人家的蛋,回来自己孵。”WWT湿地公园的新闻发言人霍恩说。

  在火烈鸟中,同性恋夫妇数量并不多,只有当雌鸟数量较少时,雄鸟们才无奈配对组成这样的家庭。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