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女孩与鸽子演绎人鸽奇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现在大伙都兴养个小猫小狗什么的,可在开发区工作的女青年黄明珠却与众不同,她的宠物是只鸽子。这只鸽子天天呆在她肩头,跟她逛超市、坐公交车,而且这只鸽子还不是养的,是自己飞来的,你说稀罕不稀罕?

  白鸽紧跟女青年

  “我在官厅市场附近看到一名女青年肩头上落着一只鸽子。”昨天,开发区市民李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无论女青年坐公交车还是逛超市,鸽子一直乖乖地呆在肩头跟着她。昨天上午,记者在官厅小区找到了这名女青年,她左肩头落着一只小白鸽,时卧时站。女青年自我介绍说,她叫黄明珠,是黑龙江佳木斯人,刚来开发区两个月,在一家酒店客房部工作。

  伤好后白鸽不愿走

  “大约在20天前,这只鸽子飞到我们酒店17楼来,同事发现它时,它浑身是血,左侧翅膀受伤了。”黄明珠告诉记者,她是后来在酒店库房看到这只鸽子的,当时,鸽子见了她就往她身上飞。起初她还有些害怕,后来慢慢地发现鸽子是想亲近她。“我从来没养过鸽子,但我很喜欢小动物。”黄明珠说,她经常跑到库房给小白鸽喂食吃,一来二去,和小白鸽产生了友谊。

  “8天前,看小白鸽的伤势好得差不多了,我们打算将小白鸽放飞,刚把它扔到天上,它就飞到我肩膀上了。”黄明珠说,就这样她带着小白鸽回家了。白天上班前,她给小白鸽准备好吃的放在床上,晚上小白鸽就在橱顶上休息睡觉。

  招来路人羡慕目光

  “我平时下班回来或休息时就带小白鸽上街逛逛,它很招人喜欢。”昨天上午,记者跟黄明珠在街上转了一圈,小鸽子一直安静地呆在她肩头,无论是坐公交车还是逛超市,一直形影不离。

  “你是不是用绳绑着鸽子脚?”刚开始,有市民发出质疑,黄明珠就让他们仔细查看。许多市民上前抚摸小白鸽,小白鸽也并不害怕,许多市民羡慕地看着她们俩。

  “一切顺其自然吧,它要是想飞走,寻找新的主人,我不会强留它的。”在谈到是否会一直将小鸽子留在身边时,黄明珠告诉记者,她和小鸽子既是朋友又是亲人,她会好好照顾小鸽子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