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英国一鹦鹉频学手机铃声捉弄男主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核心提示:英国西约克郡哈德斯菲尔德市一位54岁的男子家中养的一只宠物鹦鹉专爱模仿他的手机铃声,导致主人经常以为有人来电。为了避免再受鹦鹉捉弄,他已经接连更换了5种手机铃声,可聪明的鹦鹉总是能立刻学会模仿新的铃声。

  鹦鹉常模仿手机铃声捉弄主人

  现代快报12月9日报道 据报道,英国西约克郡哈德斯菲尔德市54岁男子斯图亚特·麦克奈最近被他家中养的一只宠物鹦鹉捉弄得晕头转向,原来,这只名叫“比利”的鹦鹉专爱模仿斯图亚特的手机铃声,导致斯图亚特经常以为有人来电。为了避免再受鹦鹉捉弄,斯图亚特已经接连更换了5种手机铃声,可聪明的比利总是能立刻学会模仿新的铃声,捉弄主人没商量。

  学手机铃声捉弄男主人

  据报道,现年54岁的斯图亚特·麦克奈是英国西约克郡哈德斯菲尔德市的一名公交公司员工,最近一段时间,他被自己家的一只宠物鹦鹉“比利”捉弄得晕头转向,原来,鹦鹉“比利”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喜欢上了模仿主人手机发出的来电铃声。斯图亚特平时下班回家后,总喜欢将手机搁在楼下的房间里,可每当他离开房间,“比利”就会隔三差五模仿手机铃声,导致主人斯图亚特以为有人来电,急匆匆地跑下楼准备接听电话,可结果却听到了宠物“比利”朝他发出的得意大笑声。

  据斯图亚特称,鹦鹉“比利”发现他容易上当后,竟然模仿手机铃声上了瘾,鹦鹉学的手机铃声是那么惟妙惟肖,他压根分不清鹦鹉的模仿声和真正手机铃声的区别。有时候即使真的手机铃声大响,真正来了电话,斯图亚特还以为是鹦鹉“比利”在搞鬼,拒绝接听,结果次日被来电的熟人数落了一顿。

  手机铃声鹦鹉一学就会

  为了避免再受到“比利”厚颜无耻的捉弄,斯图亚特被迫更换了手机铃声,可令他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不管他怎么更换手机铃声,鹦鹉“比利”总是能立即学会,即使他将手机铃声换成难以学唱的音乐歌曲,鹦鹉“比利”照样能够以假乱真地学唱!

  到目前为止,斯图亚特已经接连更换了5种手机铃声,包括诺基亚手机的乐曲、娄·比加的《曼博5号》乐曲、布克·T的《灵魂监狱》乐曲,甚至包括摇滚歌星鲍伯·马利的《女人别哭》等,可比利全都能模仿得像模像样,丝毫不差,让斯图亚特大有“黔驴技穷”之感。

  斯图亚特目前又将手机铃声换成了电影《荒野大镖客》的主题曲,斯图亚特知道,没多久比利又能学会这首曲调,因此这首铃声他也用不了多久,又必须更换了。

  斯图亚特苦恼地说:“他总是要等我离开房间后,才会模仿手机铃声。而当我匆匆跑下楼后,却总会发现是比利在模仿手机铃声捉弄我。”斯图亚特称,也许他惟一能够逃避比利的办法,就是只能将手机形影不离带在身上。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