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动物有情>>正文内容

动物世界的动人之情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只幼小的短尾猿把它的头轻轻地靠在鸽子身上,这张照片拍摄于广东省内的伶仃岛。

小短尾猿出生后不久就被母猿抛弃,幸运的是,岛上保护站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喂养小猴,而这只鸽子则一直与其相依相伴。

2007年3月13日,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猪和它的"兄弟 " 玩耍,这只小老虎在出生不久后便被抛弃,现在由一只母猪喂养。

2005年6月23日,在哥伦比亚的一个海港,一只鬣蜥伏在魟鱼背上(在中生代的侏罗纪出现鲨的同类,它们具有藏身在海底沙地的习性)。

工作人员正在试图让刚出生两周的小黑豹milica吸允母狗的奶,这张照片拍摄于2007年7月14日,地点是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动物园。

小黑豹在出生不久后险些被母豹吃 掉,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找一位可靠的代理妈妈。

这是一张流传较广的照片,2006年6月30日,印度发生大洪水。在洪水中求生是动物的本能,照片中老鼠伏在蟾蜍的背上躲避洪水。

这张照片拍摄于2007年2月26日,照片上一只出生26天就被妈妈抛弃的小苏门答腊虎依偎在一只 5个月大的猩猩身上,后者也被猩猩妈妈抛弃了。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