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心灵有耳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个小女孩因为长得又矮又瘦而被老师排除在合唱团之外,而且,谁叫她永远穿着一件又灰又旧又不合身的衣服哩!   小女孩躲在公园里伤心地流泪。她想:我为什么不去唱歌呢?难道我真的唱得很难听吗?

  想着想着,小女孩就低声唱了起来,她唱了一支又一支,直到唱累了为止。

  “唱得真好!”这时传来说话的声音,“谢谢你,小姑娘,你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小姑娘惊呆了!

  说话的是一个满头白发的老人。他说完后站起来独自走了。

  小女孩第二天再去时,那老人还坐在原来的位置上,满脸慈祥地看着她微笑。

  小女孩于是又唱起来,老人聚精会神地听着,一副陶醉其中的表情。最后他大声喝彩,说:“谢谢你,小姑娘,你唱得太棒了!”说完,他仍自顾自走了。

  这样过去了7天。许多年后,小女孩成了大女孩,成了大女孩的她长得美丽窈窕,而且是小城里有名的歌星。但她忘不了公园靠椅上那个慈祥的老人,一个冬日的下午,她特意去公园找老人,但她失望了,那儿只有一张小小的孤独的靠椅。后来才知道,老人早就死了。

  “他是个聋子,都聋了20年哩!”一个知情人告诉她。

  那个天天屏声静气聚精会神听一个小女孩唱歌并热情赞美她的老人,竟是个聋子!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