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预言中的2012年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未来总是显得很遥远。但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未来又总是可期盼的,尤其是当我们隐约或明晰地感觉到将会有某些异乎寻常的、让人惊喜的事情发生时,这种期盼便会越发让我们激动不已,信心和勇气倍增。

预言,就是这样一种对未来的暗示。历史上的预言尽管不计其数,但大多像肥皂泡一样,在现实面前无声破灭;但预言还是层出不穷,滋生、蔓延于人类内心好奇的沃土。

有关世纪末的预言,在1999年还是未来、即将临近的时候,曾经众说纷纭,沸沸扬扬,煞是热闹。但到头来,全都不攻自破,像清晨的残梦,被刚从新世纪醒来的人们转身就忘得干干净净。

由此看来,预言是一件很渺茫的工作,就像小孩子往天上扔石块,他不会对砸下一架飞机或一只小鸟抱有多大的希望。未来正是这样一片一望无际的天空,对大多数人来说,只有仰望的份。但扔石块不失为一种有趣的游戏,至少可以解闷。或许真的掉下几片羽毛,也难说的紧,再说那份欣喜,无以言喻。

美好的预言有其妙处,它是一面朦胧的镜子,当我们不停擦拭,就会看见自己的倩影,清晰展现。

预言也有其险恶,在于可能将自己或他人引向歧途;所以我们更应相信自己内心的力量。

2012年,对于新时代人来说,显得要比其他年份更感亲切。

新时代,也称宝瓶座时代(age of aquarius)。在西方星相学中,每个时代是一个时间单位,对应于黄道十二宫,每个时代延续2000至2400年。我们正在由双鱼座移至宝瓶座。新时代确切的开始时间是从1981年1月1日至2012年5月5日。显然,2012年是一个新的时代开始的标志,它的重要性要远大过刚刚过去的世纪末。2000多年才来一回,着实不易。让我等赶上,幸甚。

甚至基督也要再来一趟。上次基督降生,双鱼座才刚开始。如果赛斯所言是实,基督将在这个世纪再临,又逢宝瓶座刚刚开始。在有生之年,我们或许也能亲耳聆听、亲眼瞻仰,又是何其幸甚。

协波汇聚(harmonic convergence),是新时代人的又一项创举。它也与2012年脱不了干系。在1987年8月,由裘丝•阿贵勒斯(jose arguelles)依据玛雅预言和占星术推测而来。在某个时间,成千上万的新时代人在世界各地的灵性地点(中心)聚会,引导和平降临地球、祈愿所有生命合一、冥想新时代来临。协波汇聚的重要日期是1987年12月31日,以及2012年的一个顶峰。

在这里,不得不提到玛雅历法。根据玛雅人的长历法 (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将是本次人类文明终结之日。此后,人类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文明。但这个终结并非另一个世界末日,而是暗示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飞跃。

这也正好与许多新时代人的信念不谋而合。他们认为,宝瓶座的特征就是:人类的灵性或宇宙意识达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地球也将从现在的第三维度进入第四维度。

在《昴宿星人工作手册》一书中,经由amorah quan yin通灵,“昴宿星人光之使者”的代言人,ra,对即将来临的地球巨变作了预言:

“在2012年之前,或者到2012年为止,地球将经历一场精神的和物质的大扫除,这就是通常所说的‘地球巨变’。这些变化已经开始,你们的太阳系正在进一步移入光子带——一种由银河中心发出的更高频率的宇宙发散。你们现在已进出于这条光子带的边缘有数年之久,到2000年,将完全进入光子带,并在将来的2000年中一直处于其中。

“洪水、地震、大陆板块移动、火山喷发、以及最终的两极变换,将会在2013年之前发生。……”

不过,我们远没有必要恐惧或悲哀,还是光之灵欧林说得好:

“当你与这些正在到临的光能合一,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更为美好、更为喜悦。你现在可以立即对人类做出的贡献之一,就是放下任何对未来的恐惧,而专注于人类未来正面的愿景。因为即使在种种挑战之中,也会拥有充满许多快乐的好时光,在其中你能获得更多有关爱、自信与勇气的新体验。”

附:orin和daben: 《从现在到2012年的能量》

orin和daben的问侯!

巨量的光正一波一波地传送过来。也正因为这光波是如此地巨大、有力,同时将持续多年,这将支持你跃升进入一个较高的振动频率,而了解你的灵魂、扩展你的意识,并在精神层次得到足够的成长。这些来自更高次元的光能是十分复杂的。每一种光能代表一组不同的光谱,并且有一个特殊的能量特征。这些“光潮”携带着十分平和的能量,提供你极好的机会,在灵性层次得到成长,并实现你的人生目标。它带来了一种澄澈明晰,让你能够更加轻盈地分辨来自人格层次的欲望以及来自灵魂的欲望。想要停滞不前反而是困难的,因为这个能量将推动你前进。即使是一个极小的向光的活动也将被放大。因此,从被陷入的状况中出脱,在此时比过去容易得多。

这个光能载有神圣意志与神圣目的的密码与能量图式,是相关于人类以及地球的演化。在它的影响力之下,去体验灵魂的存在和光也变得更为容易。你也许可以感觉来自灵魂十分强烈的欲望,去爱、去创造、去服务他人,或是强烈地感受到一种对生活改变的渴望,让你能够经验更多的喜悦与更大的完整。你也许在心中得到一种扩展与成长的呼唤,想去接触别人,完成你的人生工作,并踏上成长之途。这些能量帮助你了解并且与神圣意志的能量流合一,透过一些你自然感应而生的行动与活动,它们召唤你去发现以及活出你的人生使命。

新能量照亮了新的途径与方向

这个特殊的光能深深地触动你的心底,而将你的灵魂和大我的欲望与梦想带到你的意识。它将照亮那些并非属于你的灵魂的事物,你将因此感到缺乏能量和欲望去执行它们。它同时也照亮了属于你的新途径与新方向,它将激发你的欲望,去活出梦想并追寻你的喜悦。你将发现更有意思的事情存在着,让你每天迫不及待地跳下床来开始享受一整天的活力与喜乐。唯有明白并活出你的人生使命,你才能拥有如此大的喜乐、活力和内在的宁静,认出并活出你的灵魂。

明白并活出你的人生使命并非意味着你必须去改变工作或是作任何外在的改变。一旦你了解自己的人生使命,也许你原先感到十分枯燥乏味的活动,会立即有了新的意义,而让你在从事这些工作时感受一种前所未有的喜乐与活力。

如果你想运用这些到临的光,你会希望能增加你对这些来自更高次元能量的接受能力,透过光体的开启以及与你的灵魂、你的大我或是你的指导灵的连通可以扩展你对细微光能的接受能力。现在正是种下光的种子,让它在未来能够展露呈现的时候;它们将在未来以新的思维或各种新的可能性出现。试着去诚服于宇宙并且跟寻你的最大乐趣,便能寻求进入这波光能的喜悦。在非常自然的状况下,你会希望自己能接收这些光能,并且相信自己值得去拥有一个能够在最深的层次上实现自己,完成自我的生活。另一件重要的事是去爱自己,爱自己在现在已经创造的所有一切。花一点时间去回观,反思自己所曾做过的一切,感谢自己已经走了这么远。

在千禧年(2000年)来临之时,人们对于世界毁灭和人类灭绝的恐慌是与日俱增的 (译注:这篇文章是在1999年中发表) 。如果这样的事件没有发生,那么时间有可能移到2002年,而如果2002年仍然并未发生足够大的地球灾变,那么2012年仍然有可能会发生这种状况。这种地球灾变的预视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在这些灾变之后,人类对地球发生变化的恐惧改变了,而且人类的大量死亡,释放了人们对于未来的所持有的信念与愿景,而让人类更为确定地能继续在地球上生存,并且对于人类必须自己来解决自己的问题有着更深更大的理解。

人们不会因为经历了大的变动,或任何“外部”事件(outside events),而被免除他们改变自己的生活环境的责任。

地球的变化已然发生,地球的振动频率正在增加

你们已经是在过去曾预言过的地球变化之中。然而你们整体所达到的意识提升,全球的和平冥想以及从个人所呈现的爱的表达到团体付出的关怀等等都软化了地球原本应遭逢的猛烈的、灾难式的变化,而代以比较温和的事件呈现,包括你们知道的剧烈的天气变化,以及一些区域性的政治纷扰。未来地球活动将继续增强,特定区域的气候剧变仍会持续,地震等等的状况在未来10-20年间会不断发生。在那之后会平静一段时间,而未来人类必须面对的种种问题将带领人类共同解决问题,建立集体意识以及集体的爱,并发展合作与慈悲。这些问题扮演着“催化剂”的角色,来帮助人类从个别的、分别的意识转化成合一意识的初期状态。

要能够生活在较高的光次元,你们将需要这种能体验合一的意识。这些到临地球的光让灵性世界在三次元的呈现更为稳定,并且改变了物质世界之本质。物质次元的世界正在“溶解”和“变化”之中。那些无法承载这些光能的事物将会让开,而那些能与这些光能共振的形式,关系以及结构成长、繁盛。

放下对未来的恐惧,聚焦于自己以及全人类未来的正面愿景

在未来将出现许多具有挑战性的时光和许多好时光。当然,好的时光会愈来愈多于困难的时光。

请看看自己现在的生活,认出它的美好,即使某些“挑战”存在着。

当你与这些正在到临的光能合一,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更为美好、更为喜悦。你现在可以立即对人类做出的贡献之一,就是放下任何对未来的恐惧,而专注于人类未来正面的愿景。因为即使在种种挑战之中,也会拥有充满许多快乐的好时光,在其中你能获得更多有关爱、自信与勇气的新体验。

我又想起了《与神为友》中的一段话:

“……当你们进入下一个千禧年,你们会种下这世界所仅见的最伟大的成长种子。

“你们在科技上成长了,然而现在你们会在意识上成长。这将是最伟大的成长,使你们所有其他的进步相较之下都大为失色。

“二十一世纪将是觉醒的时候,遇见内在创造者的时候。许多人会经验到与神及与所有生命的一体。这将是曾被记载过的新人类的黄金时代的开端;那曾被你们之中那些深具洞察力的人非常具说服力的描述过的宇宙人类(universal human)的时候。

“在当前的世界里,已经有许多这种人——老师和信使,大师和有远见的人——他们正将这愿景放在人类眼前,并提供创造它的工具。这些信使和有远见的人是一个新时代的先驱。

“你可以选择做其中的一员。你,现在被送达这信息的你。你,现在正在读这话的你。……”

我们可以忽略 从遥远的维度传来的 充满智慧和爱的声音, 但我们无法忽略 我们自己灵魂的声音。

我们可以忽略 黎明的阳光何时照亮我们的窗棂, 但我们无法忽略 自己心灵的觉醒。

我们可以忽略 匆匆而过的岁月, 但我们无法忽略 一个新的时代的来临。

我们今天相会在这里并不偶然,正如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并不偶然。 我们是正在觉醒的人,正如我们从来没有沉睡。 我们是有幸目睹新时代第一道曙光出现在东方地平线的人。 我们不仅坚定地相信、不仅热切地期盼 而且我们正在共同酝酿、我们正在亲手创造 一个崭新的时代!

你正在给世界播种

新的思想形式

  我向任何愿意加入这场即将来临的变革人发出邀请。许多与我相类者正把你们召集到一起。想象你自己是一个更大群体的一份子,一起前来探索意识,给这个宇宙播种即将到来的新理念。这些理念是相信宇宙是友善的、是富足的,而你能够在一种快乐和爱的状态中生活。当你把你更高的思想奉献给“普遍的风气”时,你也在创造理念以协助他人更爱他们自己。

  我邀请你们那些走在光明和爱的道路上的人在阅读这些篇幅时与我的精髓熔为一体,感觉到分享这些知识的所有人所组成共同体。当一群人抱有某种思想形式在他们接合而成的大脑中时,能够完成更多的事。当一群人抱有和实践某种思想和信念时--这里关注的是爱、灵性的成长以及更高的目标--他们能够把每个人单独在生活中创造它们的能力放大十倍,而使那些思想能为别的向上的人所用。

  你们的国家和世界已经在经历着转变。大众的思想形式在接下去的二十年中会有较大的转变。你能帮助种植这即将到来的思想。你能心怀一种伟大、普遍的关怀和帮助地球自身的意象。为了利用这即将到来的能量和转变,你需要去发展这些心灵的品质,例如平静、明晰、爱和快乐。我说的即将到来指的并不是一场大灾难,因为我并没有看到那些事情发生。我说的是通过将和平带入你自己的生活从而将它也带入这个星球。这对你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去利用你们时代的能量和变迁的氛围去推动你加入更高的意识。

  有许多贤明的导师,而我们都带来相同的关于博爱、和平、合一的讯息,我们用不同的语汇说教,用最能贴近我们所在的人群的词汇。在很多地方都已开始。你可能已经感到与所有那些关注于扩展的知觉和自我的成长的人有种共同感。你可能发现自己正与两个世界发生联系,与那些不相信这些的人和那些相信的。你可能发现与你有关的事情跨越几个世界,因为这些信息不能只播种在一处。我们正在寻找能够在这世界交叉传粉的人,那些愿意成为除与他们思想相似的人群外的一份子的人。你所能参与的领域越多,你和你的理念对这星球就越有价值。你可以学习超越权利斗争并将其关系转移到发自内心和心灵的方法,使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充满爱。你将学习很多愉快的方法与你朋友和他人发生沟通,建立给你带来快乐和平静的联系。那些读此书的人都在逐渐地使自己与别人因内心而非权力的中心而结合。你所学到的东西将被流传与人分享。在这星球上产生新思想、产生新的创造和平而非不协调的人与人之间的存在和关系的时候到了。

我教诲你们以协助你们达到一种新的、更广阔的知觉和存在状态,使你们能够成为新的时代的领袖。因为总得有人走在前面充当侦察兵和先锋--只要他们敢于走在最前面。

----《活在喜悦中》欧林的欢迎辞

  我们没有人能肯定这一天里究竟会发生什么事。但肯定的一点是:古代玛雅人曾经非常准确地预测过每一次日食和月食。从现代计算机辅助下的天文计算中我们还得知,在2012年12月21日那天太阳即将落山时,金星真的会从西方地平线上落下去,而与此同时,昴(宿)星团又会在东方升上地平线,这就跟古代玛雅历法预测的一样。从象征意义上说,那一天我们将会看到金星的死亡和昴(宿)星团的诞生。用玛雅人的术语来说现行的世界,或者叫做时间的大周期,是由金星统治的,而它如要结束,现行的年代。纪元或“太阳”将会灭亡。在一个周期的结束留给玛雅人的问题是:一个新的世界是否会再一次开始。

  玛雅人认为时间的大周期会突然结束这一观点,看上去也许有些荒诞,然而现代科学却证明出前几个世界最终毁灭是确有其事,证明了玛雅人是正确的。以西蒙•康韦•摩瑞斯——古生物演化领域的教授——为领导的剑桥大学科学家们,最近从生物化石中发现了一些证据。他们认为:“自从寒武纪以来,生命似乎是被刻写、抹去,然后又重写了四到五次。”根据发现,他们认为在历史上的几个不同时代中,生命曾繁荣昌盛过,然而几乎又在瞬间内从地球表面上销声匿迹了。每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地球都会在上百万年的时间里没有任何生命的存在。

----<水晶头骨之谜 >

印第安人信仰的康塔神说:“第七世我将带领你们的先祖回来!”——现在就是第七世!就是人类即将如雷鸟(凤凰)浴火重生的时代!人类的新生就在眼前!

第三位基督降世--

历史上出现过的耶稣完全知道自己是谁,同时“他”也知道自己只是构成自己那个“本体”的三个“人”中的一个而已。在很大的一个程度上,他可以运用另二个 “自己”的种种记忆。

我曾多次提到过的“三位一体”中的第三个,在你们的“时空”中尚未出现。可是他的存在却已被预言到了,那就是所谓的“二度降临”的那一位(见马太福音第二十四节)。

事实是,基督并不会像预言所说的一样在世界末日的时候再来。

他的再来并不是为了“最後的审判”,奖赏好人、并将作恶的人打入无间地狱。他的再来为的是从头开始一个新的宗教剧。这个新剧仍会继承一些历史上发生过的事情。

到他再来的时候,人间所有的宗教都已经到了一个“末世”的情况,而他的来临,非但不是予以重新整合,而是将这些宗教的组织来一个彻底的破坏。他所带来的讯息将会是“个人与『神』或是『原始无名』间的真正关系”。他会明明白白的告诉大家 “如何与自己真正的本体产生密切关联的法门”。他也会让大家都知道,所谓的“本体”在某种程度来说,其实就是“人”与“神”或“原始无名”之间的媒介。

所有以上所说的这些事情,在西元二零七五年前後全都会完成。

这个第三位的基督会被大家认做是一个极有心灵力量的人,因为他将会教导人类如何去使用他们的种种内在感官,也只有这些内在感官才能使人充满真正的“圣灵”。到时候,人对“转世”的记忆会提升至意识的层面,而杀人放火者与牺牲者、刀俎与鱼肉间的角色也会将心比心的互换。经由这些能力的发展,人会衷心的认识到“所有的生命都是神圣的”这个事实,并为之而感到欣慰。

历史上有三个人,他们的生活及生命被人们混杂在一起,而合成了你们历史上所称的基督……。这三个人来自同一个本体,在同一时代生存於人间,虽然生日并不是同一天。……这个本体的身分之一是约翰施洗者,另外两个的其中之一便是大部分有关基督的传说中的那位耶稣。……那一个在历史上的第三位人物,早已在你们的世间诞生过,他也是基督这个本体的一部分,当时他是一个激进分子。……这个人在历史上叫保罗或扫罗。……导致了他将再一度的降临人世,以演好那第三位的角色,时间在你们的未来。

在下一个世纪中,人类的内在本性会由於这些发展,而挣脱了原先捆绑着它们的重重束缚,一个崭新的纪元会真实的来临--在此请注意,我并不是说在地球上会出现一个人间天堂,而是说会出现一个在精神上更健全,远较现在更为公正的世界。在其中的人会远比今天的人更明白自己与地球的关系,也更知道在时间这个范畴之中自己所拥有的自由。

----赛斯<时空之外>(<灵魂永生>)第二十一章--宗教的意义

《千福年天书》:即将来临的空前巨变 书名:千福年天书

英文书名:starseed,the third millennium

【这是一本通灵书。书中描绘了大约在2011年前后将发生于地球和人类的空前巨变,自此之后,人类历史进入全新的阶段。】

目录 《新心灵》丛书出版缘起 《专文推荐》祝你一路顺风 王静蓉 《<导读> 世界的未来——灵性自由主义》 杜文仁

前言 序言 l 时间的界限 2 穿越梦境 3 太初和谐一体的天使 4 历史失序的原因 5 错误之转化 6 光之世代 7 本能的直观智慧 8 建立新世纪梦土 9 超越语言迷障 10 开启以太触须 11 感性的宇宙 12 世界经济的轮廓 13 时代新秩序 14 量子觉醒的瞬间 15 潜能之网 16 精神与物质的交融 17 众星回响的通径 18 在双千福年前夕 19 独特之歌 20 跨入意识领域 21 宇宙园丁 22 创化的轨迹 23 历史边缘的亮光

作者简介: ken carey,通灵作家。 著有《starseed,the third millennium》(《千福年天书》) , 《the starseed transmissions》 ,《return of the bird tribes》《vision a personal call to create a new world》等书。

《千福年天书》是一本抽象度很高的预言书。书是一九九一年出版英文版的,现在中文版问世已经隔了七个年头。所以书的原标题「第三千福年」(the third millennium)即将迫近,书中所谈的九○年代和下个十年转眼间将过,转折点公元二○一一年将至,在这个宇宙历史「第二次创造」的时刻,人们应如何自处、面对,是此书最重要的讯息。

第14章 量子觉醒的瞬间

当量子觉醒的瞬间,世界将发生快速的转变,届时会像浪潮般席卷过整个地球表面。而所有在地球重力场内的东西都会受到某种程度的影响。这将会是个巨变的时代,其产生的规模之大,诚属史无前例。但在这个地球及其他远方星球上面,在史前时期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在这场巨变衍递到下一幕之前,你们这一代的人将会体验到比当年人类史上的农业革命所带来还要深远的冲击——当时这文明史的变革花了数千年之久。它们所产生的影响比工业革命的触角更深入,而工业革命耗费了将近三个世纪才逐渐展现影响力。但目前将进行的这场巨变,虽然其涵盖面宽广并深达人们意识之中,却只需耗费相当于人类一生的时间,即可竟其功。

请仔细思索这一点:这即将来临的巨变,具备了人类前所末见的能力,可以鼓舞人们怀抱著乐观信念及希望:因为它们带来的力量能为人类沉睡的潜意识解咒,因此也预告了(如世界各种宗教典籍中所曾宣示的)人类将不再有战争、冲突、饥荒、剥削及不必要的苦难。

在你们有生之年,将能目睹天启异象,从而了解到过去被人们误认为明智的事,实则多么地愚不可及。你们将看见过去所尊奉的各种生存不二法门,事实上却是一些负面教条,只会对健全的个人及社会带来伤害。

而孤芳自赏的人们以往各式冷漠行径,会被诸种内在生命连系的经验所取代。这个世界所感受到的这股觉醒意识,对达尔文式物竞天择的法则不屑一顾。它带来的是崭新视野及因应的价值观和生存之道。在这几十年间,你们会看到各种疗伤天使(angels of healing)的降临。或许他们就出现在你们生活圈内——或是正投胎来到人间。在某些情况下,这些灵体在进入人类的历史时间轮回之前对人类的肉身形式一无所知。

你们有可能就置身于那些与你们化身系统有著断续关联的生命体当中。这是无庸论断的。那些现今投胎于人世者,那些将其永恒才能贡献给人类,以及将自己视野充分发挥、融入生活中者,正是充当治疗的代理人。他们本身就有这份能力体验到这伟大的转型时刻——无论这时刻本身是光辉壮丽或充满灾难痛苦的。所有的人均受邀一块来回忆自己的本质、当初投胎人间的目的,以及生存于世间的原因。而要为这个转型时代带来值得欢庆的气氛,就势不可免地要伴随著这种回忆的能力。

自从我们在一九六〇年代末期大规模到达地球以来,我们族类的数目即迅速增加;但真正为地球带来改变的,不是由于我们量的增长,而是我们内心深处所散发出来爱及慈悲的力量,为人类世界带来新气息。

而每一个能在这些高频波中接收到永恒之爱讯息,成为内心清明不受扭曲的人,就足以抵过上千个仍受困于旧价值泥沼中的人。

我们正快速地驱除人类幻影的余孽,希望所有人都能和这股日渐成长中的能量波,以及爱与生命的力量认同。你们已然驻进这星际觉醒时代(age of planetary awakening)的破晓时刻中,这是个和平及建立社群的时代。而这正是为那些熟悉其气味、肌理及庄严远见的人所预备的时代。

这地球该像座花园被细心栽培的时代开始了,而花园回赠给园丁们的礼物则是永恒之美。在这个时代中,人类也要将其才华回报给养育他们的地球,回报给土壤、溪流、山川海洋,以及地、水、火、风等诸元素。

未来总是含藏著令人惊喜的因素。然而有些事的必然性却是如星辰运行般确定不栘。

怀孕的母亲很难在事先拿捏得准孩子何时才会呱呱落地。但她心中有个预产期,知道孩子大约会临盆的日期,而孩子往往也如期出世。现在,这即将到临的千福年也有个预产期,在东西文化传统中,长久以来就已流传在地球进入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的某个时刻,将面临一个大期限。虽然在这星际有机体初次的统一性觉醒运动之前,将会有许多个人性的意识觉醒,但这次的运动将如初生的婴孩头一次呼吸空气般发生于一瞬间。到那个时候,造物者将会在能够延续整个宇宙觉知的所有人类生物电能系统中,有意识地苏醒过来。

婴儿出生时刻或有早晚,所以请保持警觉,观察动静。别以为这巨变时刻不会像夜贼偷袭般突然提早来到。而且千万别像那后知后觉的呆子般,直到最后时刻才意识初萌。这场盛事实在太重要了。

这是人类历史的核心事件。

我们从几千年来一直到现在都不断强调这个事件,就是要为这关键的一刻做好准备。虽然这些巨变将极富戏剧性,但却不见得会为人类带来痛苦灾难。这场意识转换虽会使得人类对于实相本质的理解,有根本上的修正,但你们却不必视此为威胁。因为,基本上这是个正面且令人愉悦的事件。而这终将到临人间的巨大意识,即是永恒太一(eternal one),是那创造者,是生命的本体意识。它们会一直保持清明觉醒状态,知道这是第一次进入某个物质性宇宙中。人体的电流设计本身与此意识互相涵容。这情形相当类似你们身体中每一个细胞,都明白自己和整个身体间的关系;同样地,每个意识已觉醒的人,也会了解到他(或她)自身与这大宇宙知觉统一场之间,是一种全相式的联结性关系。

由于这种对自我的知觉与历史性知觉差异颇大,它之出现在人类集体意识中,对那些抗拒的人而言,便代表了混乱发展的可能性,人们可能在恐惧中抗拒其来临。在人类意识完成准备工作之前,我们还有许多事要做。而即使这场转变就在此刻准备不及的情况下发生了,它仍会是一件前所未见的美事。然而,在那种情况下能够欣赏这桩美事的人就较少了。我们希望见到的情况是,尽量让所有关心此事的人的愉悦程度往上提高,而将不适感降到最低。如果能让人类更全面地了解正在发生的是什么事,就不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惧。

无论人们是以欣然接受或抗拒的态度来面对这种意识上的巨变,这个事件的强大威力将会是地球上前所未见的。因为,在那关键时刻瞬间所释放到地球上的能量,会比以往我们花费许多时间,才陆续释放到地球表面的还要多。而这份能量将会采取一种调高人类知觉频率及深化情绪性联结的形式,来使个人与上帝之间的心灵默契重新接续。

虽然这场前所末见的高密度能量共振辐射的盛事,还要等上好几年后才会发生,但你们已经跟它很接近了。而且由于这事件本身影响力十分强大,连时间也表现出日益增强的主体性,它们喧哗不安,在那些愿意长驻于爱的人出现的地方,便创造出一座座未来之岛。这些岛屿并非历史幻影退潮之下所出现的零星孤岛。它们之间连接成一块意识日渐兴盛的具体大陆块。

当新意识完全进入人类意识里面(即创造者明亮的意识场域[field]已与大地之母[mother earth]两者完美融合的那一刻),所有具毁灭性本质的幻影都将消失无踪。虽然在这关键时刻到临之前,地球上已酝酿了许久,才能在今日水到渠成地盼到此刻的来临。

而就在量子觉醒的单一瞬间,将会有一场巨变发生。在这瞬间,这些属于次元中最小时间单位——发生在每秒千万次振频的间隔瞬间——的那个刹那,将会延长成为永恒。而非时间性期间(interval of nontime)的中止点会扩展。永恒意识将由这场扩展运动而遍布四处。而在体验到这绝妙经历的神奇时刻,有些人会感到恍若渡过几分钟或是几个小时,而有些人则会觉得仿佛经历了一辈子的时光。在这电光石火的非时间性奇迹时刻,对某些人而言将好像延续了生生世世,也有人在这个瞬间,认识到「那瓜」(nagual)的境界(译注:此乃南美神话中某种具神秘力量的守护神,亦象徵著最终不可知的力量),那伟大的、无名的、存在于所有世界之前及之后的生命展现。

在这非时间性期间的延伸范围里,人类将有足够的时间来领悟、体验以及忆起其永恒精神的完整意识,并将回忆起他们在那最原初的生命场域里面,自己个体性的起源。所有人都将有足够时间重新构筑其形式、身分及其外在的生物性投射形象,并明白自己本源为何;还有当初为什么会由灵体而个体化,以及为什么他们会选择在这个星球以人类外貌投胎。你们之中的每个人将有选择机会,决定自己是要回到披著生物外衣的形式,或是停留于不再轮回投胎的意识场之中。

而那些选择再拥有生物外形的人,会在充分了解自己是什么身分的情况下投胎人世。他们将不会只拥有片段的前世记忆,而是在对自身永恒本质有完整记忆及充分意识的情形下进驻肉身这付皮囊中,他们与造物者共享创造能力;而那个时候,他们将能由祂细胞所投影的色相之中,明白自己原先的身世。

植根于恐惧的潜意识倾向,也将会被以爱为导向的意识发展所取代。当人类集体的情绪发展场域的轴柱,由外面移转到内部时,这转变之下所释放出的巨大力量,无论我们怎么努力要引领此巨变在和缓情况下度过,都难以避免这股震撼。这情形就像地球每日自转,而在陆块上每天也会有日出日落一般。

那么到底此事影响力有多大?其意涵又是什么?这是无法预知的。这一切答案就得取决于诸位今日所做的决定了。

我们可以藉由将目前的意识潮流加以外推,来估算此事件的影响幅度。但在那个决定性的瞬间,可能会有八十亿人投胎转世,而其中每个人都有完全的选择自由。虽然每位投胎者在这瞬间之前所做下的决定,肯定会影响其未来投胎时的方向,但这中间并没有绝对的保证。

人类集体意识的精神性磁极轴以前曾发生过移转,使得地球的磁场位置逆转、南北极磁轴更动,为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然而,那次的地磁移转是一种由意识转变到潜意识的变动。

但在这次的意识大转换,我们将会弥补以往所欠缺的,并有某种程度的控制。所以不要恐慌,认为人类将不可避免会发生震撼性的大灾难。但是,若以为这次地球在意识上的巨变,并不会伴随著地球的改变,那就太低估这事件的种种复杂变数了。这个将临的巨变,几乎可以确定会在地球上造成某些变异。而且大部分将是仁慈的大自然界产生某些现象的变化--例如两极地区冰河的解冻,将为沙漠干旱地带带来丰沛雨水,协助人类冲刷受污染的湖泊河川,清除毒素;地球上会发生暖化现象以及气候上同时出现潮湿温暖状况,而这有助于扩展灌溉格陵兰、南极洲平原及某些沙漠地带中大量的平原及河谷。

为了使这决定性瞬间为人类带来的痛苦减低到最小的极度,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们要事先做好准备。要养成使人类能够彼此互相了解及自我了解的习惯,并信任宇宙那无所不在的大慈悲与大智慧。

想要为将来要发生的那一刻作好万全准备,你们必须完全活在当下的每个觉知中。

这方式在表面上看来,可能会违背你们社会中约定俗成的传统。但你们唯一要建立的习惯就是,要让那份轻缓流动的波流进入意识中,这样你们便能确实地看清楚现象世界的真貌,而由开展的永恒生命(eternal presence)中,不断感受到那份觉知。当进入这样的意识状态中时,你们将能领受到那如潮水般源源涌入的高频能量波,并享受到在非时间性期间扩展时,横扫整个地球的高频觉知,这将使得你们自身对四周环境所造成的稳定性影响力得以发挥到极致。

而早在集体觉醒的瞬间到来之前,这世上就已集结一群足够的核心人物,他们可以在较高频率波的觉知层面上行使其功能,以便发挥各自所具备的和谐波动,来取代那些可能发生于恐惧情绪中的反应。这会发生在那集体觉醒的决定瞬间及事件来临前的时刻。而由恐惧之心所散发出来的频率波会很不和谐。它们在人类集体意识中所产生的效应,若以每增加某个人的恐惧为基点来计算,就会相对地以等差比例跟著增加(例如1、2、3、4等);但这恐惧意识并非以某种等比级数方式激增(像2、4、8、16等),只有高频的爱之意识波才会以等比级数跃升。

在星球大觉醒的最后关键瞬间到临之前,在人类集体意识中发挥最主要影响力的频率波,会是以爱为中心的辐射波;即使大多数人们仍醉生梦死,生活在以历史发展为中心的意识中。如今这种情况非常地迫近了。

你们这些受到启发的人,所要为人类集体意识觉醒担负的任务,要比你们历史理性所预期的大得多。就个人层面而言,你们为自己族类在集体意识导向所带来的影响力,要比那些仍徘徊在自我中心路途上、兀自消耗生命的人要强得多了。你们是将生命发挥到极致、并凡事以爱为考量点来做最完善决定的人。你们是不愿再回到以恐惧为中心的潜意识机制之中、是在遭遇到艰难时刻时会放慢脚步仔细思量、并以审慎态度及爱心作出判断的人。你们才是众人所企盼的,才是属于我们之中的一份子。你们对这些事的领悟将会很快圆满达成。你们正是在这将临的转换时期间,我们能够信靠的对象。

媒体的角色

由于某些人对所发生之事未加细察全貌即以偏概全,或心智并未依据心灵来运作而误解真相,这些转变的到来,的确有可能会引发恐惧。以千福年而言,我们已尽量告知、教育人类,以减少纯由无知所引起的恐惧。然而若不认清这种人仍可能存在的事实,将会误解横在我们眼前的挑战。由现在至人类集体觉醒时刻到来之前,或许会有一些地方,传媒会以各种形式鼓动恐惧风潮。

虽然电子媒体曾被预示为在地球面临巨变的最后这段期间,最具影响力及最有效率的工具,在教育上有助于厘清那日渐觉醒的意识其真实面貌。但你们若是误认为,在这历史快要走入尾声的最后几年间,所有传媒都会由环绕在爱的高频波的人所掌控,那就大错特错了。很有可能在某些恐惧已蛰伏好一段时间的落后地区,当地电台及电视台——甚或最具影响力的几家——将会对此事件作出充满恐惧性的诠释及报导,因而在那些笨到任由传媒操弄的人群中引发骚动。甚至整个传播网都可能朝此方向发展。

在这类夸张不实的传播扩散期间及其之后的时光,当这种集体性的大恐慌如潮水般席卷那些轻信疑惧人们之际,请务必要保持内心坚定不移。不要在意那些在动乱或危机时刻暂时由媒体操控所散布的恐惧论调,因为骤雨不终朝。恐惧所发挥的影响力已急速地走向尽头,只要你们不加理会,它们就会愈快回到当初来时的潜意识层面中。

传播媒体总是反映出与其相关联者的价值观。这种现象无论是对应于外在的整体传媒界,或是你们内在的生物性媒体皆然。这个多重次元的宇宙中,充满许多人们无法辨识的讯息。你们选择的贯注心力的方式,决定了你们所注意到的讯息--尽管有无数流通的讯息可供选择。电子媒体不过是你们内心偏好讯息的外在反映罢了。

不论内在或外在的媒体,都是你们价值观及兴趣走向的一面镜子,是你们意识的一种反射。全球性传媒是一种反映著发展中的全球人类意识的镜面,它目前已进入一个日益升高的转变期。在人类的集体意识之内,更发生一种分离的过程。

具创造性的人数正在扩展中,毁灭性的人数则递减。

「吾乃你们的真神上帝,汝切勿敬拜其他伪神。」这句出自典籍中之金句,

在现代人听来别有深意,但它却是个极佳的观念性劝诫,用浅显明白的语句让以前的人能听得懂。若用较接近你们这个时代的话语来说明,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你们的神就是那让你们内心保持警醒者。

由于虚构夸张所引发的注意,并不会常被发现。它往往太过预设立场且过于偏颇,完全一面倒地想要找出所谓的真实界的另一端到底有什么。有时候这种二分式的选择并无伤大雅而且还颇有趣,但当虚妄与真实难以划分,而幻想渗透到令实相反被遗忘或否定掉时,其严重性就足以危害人类健康及福祉了。

你们眼前所展开的,是一个充满奇迹、令人惊叹的神妙世界,它正向所有能接收到其内在频率波的人辐散其讯息。在那个世界中的住民们,内心深处便很自然地崇敬那充满永恒之爱的神,他们的生活是沐浴在爱的意识波流之中,并且可以时刻在内心中体验到这爱之本源。这个世界并非静止的生命圈,而是个充满无限机会的宇宙性界域。自从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这个世界就不时微妙地出现在人类历史中,但随著时间推移而届第三个千福年之际,这些地区也迈入一个急剧扩展的时期。即使当新世界也在大量增加之际,未来之岛是以日渐加强的频率波兴起的。过去频率的海洋则以前所末见的速度急剧地退潮。新兴的社区、城镇、村庄、整片地区及国家都在调适著,以便汇入这股日益壮大的爱之波流中。

这是真实的消息。你们的传媒现在也常对此加以报导评论,但用的却是电子媒体本质上那套注重事件的方式,而不是真诚关注整件事发展的前因后果。

当这新世界慢慢地交互渗透,并充满著旧世界之际,其中更多卓越的成就及一些称得上是突破历史性的「事件」,也出现在典型传媒的报导之中,但其真正伟大的工程则微妙地发生于这些现象后面。电子媒体在报导事件方面或许恰如其份,但你们内在中那个心灵的媒体才是唯一可以信靠的工具,它才能来监督这个改变世界的过程。而你们在自己的灵魂及内心中都能感受到这些过程。你们自己内心中那份充满著爱的、高频率的知觉能力,让你们能够看见它们在这世界里起著作用。

最伟大的新闻往往潜藏于最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中。它可能是在一位邻居不经意的招呼声中,或是不同背景的人彼此互助的行为中,甚至出现在以前曾是敌对背景或种族的人们之间。那些十年前或一世纪之前难以想像的友善关系,如今已日渐普遍,它们正每日上演于城市的街道、市场、邮局和工厂中,也出现在学校的走廊上。这才是真正的新闻。

当我们第一次传送这一系列讯息波给你们的时候,全球媒体对此事报导的重点,仍停留在所谓的异世界(the other world)上面——那个对这些讯息反映出极端恐惧心态、因此也体验到相应毁灭感的世界。在这些讯息传递活动结束之前,另一个崭新的十年正值破晓,可以清楚地见到情况已大为改变。旧世界正在解体,它已经四分五裂了。而其原先所奠基的理论性假设,也逐渐被检证为不确实。对于一个建立于新原则、正逐渐扩张影响力以超越原先疆域的新世界而言,对旧世界的发展脉络掌握得巨细靡遗,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旧有的习俗或许被淡忘,但却不会有生命或意识的损失。如果由于慈悲或教育性的讯息波,使得你们与一些仍崇拜自以为是旧神祗的人有所连系,切记不可助纣为虐而容许这些人主导了对这些事件的诠释权,使得真相隐而不彰。一个人纵使视野高远,但只要眼前一小块布就能遮蔽双眼了。他们之所以陷入泥沼中,乃因对事件诠释的方向有误。唯有在完全忠于你自己想法时,才能服务这些人们。

不久之后,你们的大众传媒系统将与众星辰的讯息一体合鸣,互相呼应。但就像往昔及现今,这些讯息比众星辰的觉知略逊一筹。现在就容许这那个意识自由地在你们意识中进出传递吧。这份觉知很快就会在人类神圣且全面的意识中被体验到了。

那些重视自己感觉甚于他人看法或意见的人,才能真正接触到传达出来的讯息波,这可要比任何外在媒体对所谓真相的描述要正确太多。

生活于爱的氛围中的经验,当然是项有用的帮助。但最重要的,是那份想要过著以爱为中心的生活的意愿。在爱的氛围中觉得自在的人,即使偶尔陷入恐惧,也会自然地被吸纳到觉醒意识中。完美是没有绝对标准的。

决定人类究竟会生活在爱或恐惧中的,是意念而非作为。当那些意念波散发出来后,就会吸引其他那些有类似波动的人,甚至他们本身及其世界,也都会受到那大爱之本源,其永恒意识及无限生命的吸引。

在每个人灵魂深处卓绝的内在语言系统中,不论男女都会接收到来自永恒之爱的邀约,邀请他们再度与爱为伴,并进入这座美不胜收的宇宙大花园中,寻得自己安身立命之处。对这座大花园而言,地球不过是其中的一畦花圃而已。

[转帖]天王星在双鱼座一面纱已被开启

葛芬达

2004年前夕 niki 翻译

从2003年3月12日到2011年3月12这段期间天王星开始在传达双鱼座的讯息。

天王星带来鼓舞和支持人类集体意识提升的动力。它带来新的启示,不可预期的不寻常的和超越传统的根本事件来催化这个改变。天王星的能量总是在我们真实的概念的边界上去转换我们的生活。而这些催化经验经常存在于我们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双鱼座的能量是感觉深刻的,富于同情的,灵魂的,心智的,神秘的,灵性的和精细的。双鱼座带来新的可能性和觉醒的能量,并且使我们和我们自己内在的情感连结。这高八度的双鱼座是一种神圣的悲悯,从宇宙中神圣女性阴柔的能量中流出。天王星在双鱼座以这种敏感细致和神秘的能量来连结人类的集体意识。

在过去的七年间,天王星在宝瓶座,它孕育了信息时代。它带来了信息革命,包括全球通讯网路,手机和数字科技。我们被信息所淹没。当我们被这些非常头脑的东西弄得心神不宁的时候,我们内在的潜能,天生的自然感觉却被忽略了,我们的情感也被压抑了。天王星在双鱼座的时候开始开启我们在未知潜能领域上的觉醒。这个循环会挑起我们在感觉上像是有个不可预测的情緖波浪在我们的生活中掀起。天王星在双鱼座的时候人们更会发展和体认出人与人之间情感交流的深意。

[转帖]谈地球转型及心灵交流

我们的太阳系,每两万六千年就会进入一个高能量的光子带。

当地球接近这个光子带的时候,大自然会产生异常的变动现象,社会暴力事件将层出不穷,人心慌乱浮躁,抓不到方向感,整个世界将笼罩在一股不安的气氛里。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地球曾於一九八七年三月十六日通过此一光子带,七天后离去;此后,每年以增加两周十四天的时间通过此一高能量带。到了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廿一口,地球将完全地进入此一光子带。

由於受到此大能量场的影响,有些人已开始感觉到心脏跳动不已,到医院检查,却查不出原因,其实他们是患了一种叫“第四次元疾病”。因为,地球即将转形到策四次元的世界。

如果人类能提早唤醒内在的精神生命,打开心灵世界的大门,那么我们将提早将地球推入第四次元的世界--一个没有暴力、疾病、竞争的高度精神文明的世界、一个活在当下喜悦的世界,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无数的外星生命,并拜访他们。

巴夏,人类与齐塔网罟星人所生下的存在体,一个代表几百万个来目爱莎莎尼星球的意识,透过一位名叫岱罗的人,传来这项极为珍贵的生命讯息,这些讯息将帮助你唤醒内在的精神生命,并告诉你如何活在当下的喜悦里。

如果你对自己的生命及未来有任何的疑惑,相信你可在这本书中找到答案;这真是一本好书,我们很乐意将它呈现给你。

我向你内在的神致敬。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