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上帝的回答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下面的这则故事,可能有人看过,但是就是这样简单而又真实的话语,我们又常常忘记,愿这再一次的提醒,能够帮助你把这些话刻在你心里,常常提醒自己。无论你现在在怎样的境况中,神都有正面的回答。

「在所有我们认为负面的事情,上帝都有正面的答案!」

在一场船难中,唯一的生存者随着潮水,漂流到了一座无人岛上。

他天天激动地祈祷神救他能够早日离开此处,回到家乡。

他还每天注视着海上有否可搭救他的人,

但却是除了汪洋一片,什么也没有。

后来,他决定用那片带他到小岛的木头造一个简陋的小木屋以保护他

在这险恶的环境中生存,并且保存他所有剩下的东西。 但有一天,在他捕完食物后,准备回小屋时,

突然发现他的小屋竟然陷在熊熊烈火之中,大火引起的浓烟不断向天上窜。

最悲惨的是:他所有的一切东西,在这一瞬间,通通化为乌有了。

悲痛的他,气愤的对天吶喊着:「神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顿时,眼泪从他的眼角中流出。第二天一早,他被一艘正靠近小岛的船只的鸣笛声所吵醒。是的,有人来救他了。

到了船上时,他问那些船员说:「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因为我们看到了信号般的浓烟。」他们回答说。

人在碰到困难时,很容易会沮丧。不过,无论受到折磨或者痛苦,都不用因此失去信心,因为上帝一直在我们心里面做着奇妙的工作。

记着:当下一次你的小木屋着火时,那可能只是上帝美妙恩典的表征而已。 在所有我们所认为负面的事情,上帝都是有正面答案的。

你说:「那是不可能的。」 上帝说:「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却能。」(路 18:27)

你说:「我累了。」 上帝说:「我让你休息。」(太11:28-30)

你说:「没有人爱我。」 上帝说:「我爱你。」(约 3:16 & 约 3:34)

你说:「我做不下去了。」 上帝说:「我的恩典够你支持下去。」(林后 12:9 & 诗 91:15)

你说:「我想不通。」 上帝说:「我引领你前行。」(箴 3:5-6)

你说:「我做不到。」 上帝说:「你什么都做得到。」(腓 4:13)

你说:「我不配。」 上帝说:「你配。」(林后 9:8)

你说:「这么做不值得。」

上帝说:「做了,你马上就会觉得值得了。」 (罗 8:28)

你说:「我无法原谅自己。」 上帝说:「我原谅你。」 (约壹 1:9 & 罗 8:1)

你说:「我是穷苦的。」 上帝说:「我供应你一切所需。」 (腓 4:19)

你说:「我害怕。」 上帝说:「我并没有给你一个恐惧的灵。」 (提后 1:7) 你说:「我常常在担忧、受挫。」 上帝说:「放下你的重担,我为你承担。」 (彼后 5:7)

你说:「我信心不足。」 上帝说:「我给了每个人相同的信心。」(罗 12:3)

你说:「我不够聪明。」 上帝说:「我给你智能。」 (林后 1:30)

你说:「我是孤单的。」 上帝说:「我永远不会舍弃你的。」 (来 13:5)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