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投生地球的灵魂会如何发展、如何成长呢?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忍不住好奇问:我们在地球上会如何发展、如何成长呢?

  我的问题让他们很高兴。我又来到一个地方,那里聚集了已准备好成为地球生命的灵魂。

  他们都是成熟的灵魂 在整个过程里,我未曾见到孩童状态的灵魂。

  灵魂们都热切地想前往地球,视地球上的生命历程如同学校里的课程,一方面学习各项事物,一面发展自身所欠缺的特质。

  他们说:我们不仅渴望前往地球,还自愿选择在生命中遭遇各式的弱点与困难的情境,好能进一步成长。

  我们身上的弱点有其存在的必要。上帝以自己的意志赐给每个人天赋与才能,所有的人都不必去比较才能或弱点。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而且在这世上各有所需。灵魂所被赋予的弱点及天赋是否平等。其实无关紧要。

  * * *

  …我看见一男性灵魂,试图把地球上的一对男女凑成双。因为他们是那个灵魂未来的父母。他正扮演爱神邱比特的角色,有时还得面临很棘手的状况 那对男女似乎各自为政、不理智地抗拒着对方。

  男性灵魂试着教导他们。对他们说话,想说服他们在一起。其它灵魂看见他的困难,好些人便起身将那两个年轻人围成一圈。

  他们说:

  在灵界有些相当亲密的兄弟姊妹,会相约在地球上结为家人或朋友;出自爱,我们为彼此发展了这样一套灵魂联结模式,好能永远相伴。

  有时为了共同工作,我们选择与某些人一起来到地球,有些人是为了改变地球上的某些事而聚在一块儿。选定跟随父母或其它人是一个最好的方法。因为他们已经先将合适的环境准备好了。在我们当中,有些人的任务只是强化原有的基础、为后来的人铺路而已。

  我们这些灵魂。不仅了解到此生对他人可能产生的影响。也了解到家族遗传带给肉体与行为的特质。我们知道自己拥有的肉身基因编码及身体特征我们想要知道,而且需要这一切。

  记忆会存在我们新的身体细胞内。这对我而言是全新的理解。潜意识里、细胞里。都记载了生命中所有的思考与经验。细胞不只烙印基因编码,同时也烙印了一切的经验。

  我更进一步得知,这些记忆会随着基因编码而传递给我们的下一代。成为家族传承的特性,诸如沉迷、恐惧、力量等等。我们在此没有所谓的重生,我们对于前世的「记忆」,只不过是重新回想起那些留存于细胞中的记忆罢了。

  我看到复杂的生理构造必须面对的挑战,同时对这种情形充满了信心。

  在因应各种任务所需的灵魂特质中,有很多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

  我们的父母亲有专属的一套灵魂特质。也许有部分会遗传下来,而我们则观察如何运用此项特质。当我们成熟以后。还会陆续获得其它的特质,于是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灵魂工具。我们可以继续学习如何使用这些工具,当然也可以选择全都不用。

  无论何时,我们都可以继续获取新的灵魂特质,它可以在我们年老或是面临新环境时给予帮助。

  选择权总是存在。

  我们「永远」有权帮助自己,即便根本不记得、或不曾学着使用。 我们应反躬自省、信任自己的能力。因为正确的灵魂工具一直存在。

  * * *

  一个特别明亮的灵魂正准备要进入母亲的子宫,他选择以「精神障碍」的生命进入世界。

  灵魂对这样的机会感到兴奋。清楚他将获得的成长,以及其父母将完成的成就。这三个生命紧紧相系。他早已做好了准备。我看着他的灵魂进入子宫,以及他新生成的身体。他选择了这样特殊的身体状况开始肉体生命,并急切地想感受肉身父母所付出的伟大亲情。…

  有些灵魂只在地球稍作停留,他们在出生后只有数小时或数天的性命,然而他们不改兴奋之情。因为此行还是达到了目的

  他们的死和我们的死一样.在出生前就已经注定。

  这些灵魂的成长不在于依赖肉体上更长的存活时间 他们让自己的死亡成为父母成长过程中的挑战,此生即使短暂.忧伤却十分强烈。待我们重逢.所有的苦痛又将洗涤干净,只余成长及相聚的欢乐。

  我很讶异,那么多的计划.决定.都是以他人的利益为出发 都那么乐意为他人牺牲。一切都为了灵魂的成长而发生。种种经历、天赋与弱点.部是为了灵魂成长而设计。

  我们拥有一段可以在地球上成长时间:有些灵魂只是出生.成为他人的经验后又迅速离开世界:有些人直到老年好完成自己的目标.让别人有机会服侍地.帮助那些人成长:有些人成为领袖或随从、士兵、富人或穷人、他们的目的在于提供我们各式的情境及关系。使我们学习如何去爱

  人生路上所遭遇的所有人。

  ...引领我们迈向终极的成就,恪守最重要的戒律 “相亲相爱”.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