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出生在时代变迁中的孩子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在这时代中,至少有三种类型的灵来投生:一种是老灵魂(old soul),第二种是星之子(the star-seed child),第三种是上师灵。

--------------------------------------------------------

from alefandee channeled by ramon stevens 杜恒芬 译(光的课程 译者)

在这时代中,至少有三种类型的灵来投生。

一种是老灵魂(old soul)

这些孩子来是为了完成他们一些未了的因果,他们往往会选择一些较困难,甚至是危险的挑战,以便经由最直接的方式来面对双鱼座时代未了的课题。往往他们不只选择贫困、焦虑、受凌虐的生活,甚至选择生活在充满恐怖与危险重重之中。

对某些人说,这样的情况可以了结他们以前所加诸于别人的因果,这样可以得到他们所需的经验。人类的灵魂,从两极的经验中得到一种完整的快乐。这里所说的快乐指的是一种深沈的内在体验的满足,这是双鱼座时代的主要课程。

对待这一类型的孩子最好的方式是以尊重来表达你们最高形式的爱。

认识到在孩子看似浅薄无知的背后,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灵魂,这个灵魂为了特定的源由选择他的经验。而这一特定的源由也许是不明智的,或者是基于一些出生前并不完整的信息(那些坚持以自己有限的信息作这一世人生策划的人) ,但孩子的选择仍需要受到尊重。

当然,你们必须认识到孩子的极限!当孩子很小时,你们教导他们为自己的事做选择、做决定,但这必须在他们的能力范围之内。譬如:你们不是去问他们〝你要不要吃药〞,而是这样问〝你吃药时要喝水,还是喝牛奶。〞

对于双鱼座的孩子们来说,你们越是告诉他们,他们是强壮的、聪明的,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就越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也越有力量与勇气去面对他们自己的选择。虽然双鱼座时代转型中的孩子们,常为自己选择艰难的途径,但他们同时也具备了改变路线的能力。他们的选择能力将帮助他们度过所有的困难。

对双鱼座时代转型中孩子来说,培养他们的创造力是另一种最有力的举措。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创造理念。因为,双鱼座时代转型中的孩子们非常在意他们是否把事情做得很完善。创造力的培养将是一种轻松的治愈方式。

让还子们把焦点放在发展过程里的喜悦之中,而不是让他们把焦点放在最后的成果上。这样才能帮助他们摆脱束缚,找到自己的力量。不要催促孩子们追求百分之百的完美,他们对自己的不完美已经够恐惧的了。

赞赏他们的优点,告诉他们只要是美的表达,就是完美的。

创造力的培养将帮助这些孩子们,走出自己旧有习性与惯性,帮助他们面对自己所选择的恐惧与危机的挑战。这将帮助他们放下残留的遗憾、怨恨以及伤痛,打开他们为自己所套上的枷锁。

第二种是星之子(the star-seed child)

现在地球上已有很多星之子了,他们有些人在地球上已有许多生的经历,已成为地球的成员。有些人则是匆匆而来的。因此,他们常令人感到有不合时宜的感觉。

在回归内在实相的旅途中,这些星之子们能放下他们的个性自我,就像他们放下在地球上的身体那样。星之子们能借着别人的人生经验来了解人类的生命型态。他们不需要像一般人那样必须有多生的与确实的体验。

有些刚从宇宙飞船下来的星之子,可能在适应上比较困难,他们的唐突、直率、自我中心,以及缺乏沟通的能力,常使自己与别人都感到困难。这是因为他们对人类的许多习俗没有概念,因为他们来自心电感应的世界。

他们的诚实不是为了想伤害别人,在他们的世界里,他们习惯于说出自己的感觉,在一个彼此能了解的世界里,没有人会把别人所说的当作是对自己的侮辱。

星之子常有不知所措的感觉,他们不能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小题大作与无谓的纷扰。然而,他们并不愚蠢,他们只是天真无知。他们可能犯下无数大大小小的错误。对人类的许多反应,他们确实感到疑惑。

许多人类认为重要的观点理念,他们却觉得不值得重视。在这种情况下,作父母的最大错误就是认为他们是故意捣蛋惹麻烦,处罚只会使他们更茫然。

它们往往在某些方面特别有才华,而在另一些方面却显得特别的无知。但几乎所有的星之子都有着坚强的意志,这一点对他们自己及家人可能成为一种考验。如果你们能了解他们只是外星来的访客,你们便能了解他们为什么与一般人不同。

对这样的孩子,最好的方法是找到他们的平衡点,让他们告诉你们怎样是最好的。你们可能在一件事上要对他们说上成千上百次,这很难使你们不为此而生气。尽管他们表现出对你们所付出的心血,一付很不在意的样子,但不久,你们将在与他们的爱的互动中,获得和谐与平衡。

第三种是上师灵

他们天生具有平静与宽容的本质,对于良好的生长环境,他们的回馈是无可限量的。但对恶劣的成长环境,他们也有巨大的克服能力。在任何时代中,在任何时间里,都有上师灵存在。他们有些人有着显赫的成就,有些人则默默地工作着。

养育这样的孩子,回馈是很大的。但作父母的也一样需要有耐心,他们在早期的时候,往往也具有其它孩子的特征。

有的像双鱼座时代转型中的孩子一样,迫切地要结束一些未了的因果;有的具有一些看上去是多余不必要的驱策力,他们能记起自己的前世,因此也可能成为一种沉重的负担。他们往往过于理想主义,并苛求自己。

对任何一类的孩子来说,爱是最好的平衡他们的方式。在晚上临睡前,在清晨起来时,把他们放在爱中。让你们自己的意识随时在安详与爱中,并让他们与你们一起沈浸于其中。

有些人过于骄傲,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慰藉;有些人过于完美,无法轻易地做到宽恕。但如果你们自己随时在爱的环绕中,保持着对自己,对别人的宽恕,并且治愈你们自己,治愈别人。你们便能为孩子们提供一种治愈他们自己创伤的方式。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