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最大胆的梦想也是可以实现的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亲爱的费里,那第三只狗拉得不使劲。”

“可惜,我的鞭子够不着它。”

“我甚至觉得这条狗好像还是瘸的。” “怎么会不瘸?它只有三条腿。”

“哟,可不是......你怎么套一条残废的狗来拉车呢?”

“你仔细看看,亲爱的伊隆卡,这十二只狗都是三条腿的”

“唉,真怪可怜的。”

“你还不如可怜可怜我,伊隆卡!所有捉野狗的人我都找遍了,费了多大工夫才弄到这十二条狗。”

“也许我不懂,但我想,正常的狗总要拉得快些,还可以多拉一会。”

“这点我不反对。可是我是个道道地地的城里人。十二至四条腿的狗我怎么对付得了?”

“难道你怕狗,费里?”

“我连蚊子也怕。对于大自然的各种力量都应该诚惶诚恐才行。比如说,如果这些狗都是四条腿;比如说,万一由于某种原因它们一下都撒起野来;比如说,它们挣脱了缰绳......伊隆卡,我连想也不敢想!”

“我还是不懂,你既然怕狗,为什么又套它们拉这汽车?”

“因为我车开得不好。”

“驾驶汽车是可以学得会的。”

“我多少也会一点,伊隆卡------但是人和汽车毕竟不是平等的双方。”

“你看周围,没有一辆汽车是用狗拉的。”

“问题就在这里!我们好像有点赶不上形式的发展了。到处都在享受技术发展的成果,实际上人们却是对它怕得要命。”

“我可不怕汽车。”

“但是你知道,这辆西姆卡每小时可以开一百五十公里。”

“你别让我遗憾了,费里------我实在喜欢那风驰电掣的高速度。”

“你这个人有点太不知足。我们离开布达佩斯刚十天,你看,已经到达西欧福克①了。”

“用十二只狗拉,刚到这里,也算不了什么惊人的业绩。”

“当然不算快,因为在布达佩斯启程的时候我就拉上手闸了。”

“你是不是有点过分小心了。”

“这个速度对我们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你看,多少人在看我们。”

“他们在嫉妒我们。”

“他们瞪的眼珠都快掉出来了。”

“因为他们在我们身上看到了,最大胆的梦想也是可以实现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