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身心智慧>>正文内容

四种备份,一次演讲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位专家急匆匆走进演讲厅,他正要给全市企业骨干作一个重要的讲座。

专家把一个磁盘插入电脑,准备打开电子文稿。可是,等他双击之后,电脑屏幕上显示一个红色的大叉,系统无法读取指定的设备。台下有些轻微的骚动。

专家不慌不忙地拿出磁盘说:“幸好我带来了手提电脑。请工作人员帮我把线接好。”突然,报告厅的灯全灭了。因负荷太大,电源自动跳闸。这时下面的人议论纷纷。

专家看看网线,灵机一动说:“我很有准备的,打开我的邮箱就行。”可是打开网址一看,天哪!邮箱竟然打不开。大家一阵唏嘘。

专家笑笑说:“世事真难预料,我精心准备了3份讲话文稿都无法使用。不过,我还有第四种办法。”他像变魔术一样地拿出移动硬盘。随后讲座开始,主题是《人的自信与成功》。

专家打开演示稿,屏幕上赫然出现一行字:

我的第一讲内容是:人的自信来源于多重准备,当你这个准备无效时,你可以快速地找到第二种、第三种甚至更多的应对办法,你就能够成功!

这时台下掌声不断!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