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吃素减肥>>正文内容

厨房里7种不花钱的美容宝贝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果汁、 橄榄油、醋、粗盐……它们是不是可以和美容护肤联系在一起呢?护肤专家告诉你:只要巧妙运用,这些不起眼的东西也可以成为美容妙方!

基本不花钱的日常美容物品,就在你的厨房里


  菠萝汁洁面

  香甜的菠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C,能祛除毛孔中的皮脂和陈旧角质。它蕴含的酶可以去除肌肤上的污渍。
  你可以用手或化妆棉取用一些菠萝汁,然后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

  橄榄油润唇

  睡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蘸橄榄油涂抹于唇上。这对每天都要涂抹大量口红的女士来说,可以起到保养嘴唇的功效。

  芳香醋抗氧化

  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的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和水分,还能促进血液循环,缩小粗糙的毛孔,抗氧化。
  特别适合日晒后的皮肤。皮肤粗糙、出油、发黄、色素沉淀等问题,都能有效解决。
  茶包敷眼

  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伽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效果真的很好。

  柠檬汁恢复肤色

  柠檬皮中的某种成分接触皮肤再经红外线照射后,可能会造成皮肤色素沉积。
  在榨柠檬汁时,要先将果皮剥掉后再榨汁,否则美白不成,黑班反而更多。

  碎豆腐=晒后修复

  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内,洗脸之后,用来搓揉脸部,皮肤会变得白析、光滑。脸部皮肤如果因晒伤太厉害而红肿疼痛,可以用冰豆奶漂洗,然后再以豆奶浸泡过的纱布敷脸,疼痛及发红症状就会减轻。

芝麻油告别皱纹

  早上起床后,用3-4汤匙芝麻油或葵花子油擦脸、让其养分充分渗入肌肤,然后用温水淋浴冲洗干净,每周一次,这有助于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气候寒冷和皮肤干燥时还可以用芝麻油、葵花子油按摩面部,让其养分作用20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每周一次,对减少中老年妇女皱纹有效。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6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