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妈妈素baby>> 怀孕手册>>正文内容

英国医生赞同妇女素食饮食健康怀孕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英国医生在健康与医学杂志上说:
经过周密计划的素食主义者和素食饮食是健康的选择,为孕妇和她们的孩子,和维生素B12的需求可以很容易地会见了强化食品或任何共同的多种维生素。

比如医生和营养师与医师委员会负责医药( PCRM ) 。

营养专家评论针对一个新的儿科研究显示,低水平的维生素B12可能会增加风险性神经管缺损。

儿科研究的基础上分析,储存血液样本收集原来在怀孕期间由三组的爱尔兰妇女在1983年和1990年。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任何妇女素食,但研究清楚地指出,这部分人口是故意选择,因为维生素补充剂和食物强化是罕见的在那个时候。

妇女生活在一个地区的传统高神经管缺陷发生率,提出了较高的遗传易感性。

专家一致认为,孕妇可以靠素食饮食。

美国饮食协会,全美最大的组织的食品和营养专家指出, “经过周密计划的素食主义者和其他类型的素食饮食适合各个阶段的生命周期,包括怀孕,哺乳,婴儿,儿童和青春期。 素食者的饮食提供了一些营养价值,其中包括较低层次的饱和脂肪和胆固醇和更高水平的纤维,叶酸,和抗癌的抗氧化剂和植物化学物质。

“妇女谁遵循素食饮食不仅有健康的怀孕,他们往往比母亲健康,苏珊莱文营养师说:
“吃各种水果,蔬菜,和其他健康的素食食品,包括早餐谷物或其他食品强化维生素B12 ,母亲和他们的孩子可以得到所有他们需要的营养茁壮成长。 ”

选择一个素食主义者或素食饮食也可以帮助妇女避免不健康的荷尔蒙和环境毒素发现奶制品,肉类和鱼类。分析素食者母乳表明,各级环境污染物牛奶却远低于非素食者。

维生素B12的需求能够得到满足轻松强化谷类早餐和豆奶,这是低脂肪和热量最方便和可靠的来源,最方便和可靠的维生素B12来源是每日摄入多种维生素。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投稿 | 护持网站 | 报恩斋 | 功德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