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问答>> 素食营养>>正文内容

为什么喝牛奶会患糖尿病?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世上患糖尿病最多的几个国家,都是喝牛奶最多的地区,芬兰和英国正是如此。各地的民族未有饮牛奶的风气前绝少患糖尿,自从习惯了喝牛奶后糖尿病激增,日本和中国都是明显的例子。

  越来越多科学研究数据证实:人类饮牛奶食用牛奶制品百病丛生,因为按上天设计牛奶根本不是人类的食物。

  近年各地社会糖尿病肆虐,越来越多人患上这个西方医学束手无策的“文明病”,牛奶是其中一个祸首。最近发表的临床医学研究报告,解释何以如此不幸。

  英国著名医学学报《刺探针》刚刊登了罗马大学与伦敦圣巴塞洛缪医院的专家完成的研究报告,进一步证实了所谓“牛奶假设”(Cows milk hypothesis)的理论。原来近年多次广泛的调查显示:婴儿几个月大之时喝牛乳,长大之后患上糖尿病者机会比平均高出一倍半。

  这次意大利和英国的医学专家检查了四十七个刚患上依赖胰岛素式的糖尿病人,把他们跟卅六个健康正常人士作比较,结果发现那群病人之中,有廿四人(刚好一半)体内有β酪蛋白(beta casein),那群健康的人之中,只有一个体内发现有这种物质。两组所有人的其他抗病原水平则并无分别。

  据专家的估计,牛奶内所含有的β酪蛋白进入人体之后,会引起免疫系统的反应,导致体内某些抗原进一步产生作用,造成敏感的反应。

  这次实验的发现,令西方医学界更肯定牛奶如何导致糖尿病。

  英国《最初保健研究》学报也刊登了一篇论文,指证牛奶导致多发性硬化症。该文是最初保健研究中心所撰写,报告该中心多年研究结果,证实儿童幼年时喝牛奶,长大后患上多发性硬化症机会大增。该文引述美国另一次研究的结果,说明多发性硬化症的患者若每日进食饱和性脂肪酸减至十五克以下,该病不会复发。

  从一群有机会染上糖尿病的老鼠身上做的研究,若从膳食中减少饮用牛奶,引发糖尿病的机会即告减低。后来由人体身上进行的研究,得到的结果亦是相同。

  总之,牛奶绝对不宜小牛以外的任何生物食用,大自然的设计非常奇妙,违反天理必遭天谴。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投稿 | 护持网站 | 报恩斋 | 功德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