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问答>> 素食营养>>正文内容

什么能治百病?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如果有人对我说:某某东西可以治百病。
我不会相信,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会有这种东西。
同样的,我也不相信钙离子可以治百病。
钙离子不能治病,他的作用是平衡体内的酸碱质,使体内环境适合人体细胞生存。当体内环境转好,人体细胞逐渐恢复正常,人体自己会去进行新陈代谢改造的工作,它会排除坏死不适人体的细胞,增生新的细胞,在这新陈代谢的过程中,人体会产生许多不舒服的感觉,等新陈代谢的过程结束,人体又回复正常,并等待下一次新陈代谢的开始。
人体其实和大自然环境的道理是一样的。
地球生态环境有它一定的作用,雨林净化整个地球的空气和水质,土壤孕育生命,始终循着一定的轨迹运行。但是人类破坏雨林、污染环境,使整个生态环境无法尽其义务,做它该做的事。
想要改变这些,唯有从人类自己着手,绿化森林、拒绝使用会对大自然造成伤害的产品,科学家发现无污染能源,使其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如此或许一两百年后,我们能看到一个美丽的地球,有洁净的水源、有新鲜的空气、有美丽的景观,除了有科技发达所造成的便利外,还能享有身心灵的发展。
同样的道理,人类不仅破坏外在的生存环境,同时也破坏体内细胞的生存环境,人们将不适于人体的食物吃进肚子里,使用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所制造的物品,这些化学物品经由皮肤吸收,进而伤害人体。 
这种种不当的生活方式,使细胞生存环境被破坏,细胞无法活化,逐渐丧失其维护人体健康的职责。由于人体的循环系统无法排出对人体不适的物质,这些物质只好在体内腐败酸化,使人体逐渐变成酸性体质。
而钙离子的作用只是将人体的酸性体质逐步改善成碱性,使体内的环境适合人体细胞生存,当人体细胞够强壮时,抵抗力也会慢慢增强,人体自然会去做它该做的事。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投稿 | 护持网站 | 报恩斋 | 功德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