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核设施周围的变异昆虫(2)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5日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1.树虫

树虫

拉丁名称:Pentatomidae  英文名称:Tree bug(意为树虫)  创作地点:瑞士苏黎世

创作时间:2004年  绘画手法:彩色素描

这只树虫是在德国贡德雷明根核电站附近的多纳莫斯发现的,右侧触角较短,有畸形并且还缺了一节。

12.蝽象

蝽象

拉丁名称:Pentatomidae,Dolycoris baccarum  英文名称:Sloe bug(可意为野李虫)

中文名称:蝽象  创作地点:瑞士苏黎世  画面尺寸:80×60.7厘米

创作时间:2002年  绘画手法:水彩

这只蝽象是在德国贡德雷明根核电站附近的纳瑟尔·阿尔姆发现的,左侧翅膀出现畸形。

13.南瓜虫

南瓜虫

拉丁名称:Coreidae, Coreus marginatus 中文名称:南瓜虫 创作地点:瑞士苏黎世

画面尺寸:80×60.7厘米  创作时间:2002年  绘画手法:水彩

这只南瓜虫是在德国贡德雷明根核电站东北部的多纳沃斯捕获的,右侧翅膀畸形并且呈起伏状,胸节左侧也出现畸形。

14.树虫

树虫

拉丁名称:Pentatomidae, Picromerus bidens

英文名称:Tree bug(意为树虫)  创作地点:瑞士苏黎世

画面尺寸:80×60.7厘米  创作时间:2003年  绘画手法:水彩

这只树虫是在德国贡德雷明根核电站附近发现的,胸节左侧出现畸形。

15.软虫

软虫

拉丁名称:Miridae, Leptopterna dolobrata  英文名称:Soft bug(可意为软虫)

创作地点:瑞士弗鲁赫里 画面尺寸:65×50厘米 创作时间:2007年 绘画手法:水彩

这只软虫是在瑞士卢赛恩州恩特勒布奇的萨尔维登收集的,胸节出现畸形。

16.蝉

拉丁名称:Auchnorrhyncha, Homoptera, Cicada  中文名称:蝉

创作地点:瑞士弗鲁赫里 画面尺寸:29.7×21厘米 创作时间:2007年

绘画手法:彩色素描

这只蝉是在瑞士卢赛恩州恩特勒布奇的弗鲁赫里发现的,右侧触角出现畸形。

17.软虫

软虫

拉丁名称:Miridae, Deraeocoris ruber  英文名称:Soft bug(可意为软虫)

创作地点:瑞士苏黎世  画面尺寸:42×29.7厘米

创作时间:1988年  绘画手法:水彩

这只软虫是在戈斯根核电站附近发现的,翅膀长短不一。

18.椿象幼虫

椿象幼虫

拉丁名称:Pentatomidae  英文名称:Stink bug larva(意为椿象幼虫)

创作地点:瑞士苏黎世  画面尺寸:42× 29.7厘米  创作时间:1994年

绘画手法:水彩

这只椿象幼虫是海塞-霍纳格在对阿尔高州叶虫的健康状况进行研究时捕获的。海塞-霍纳格的其他变异昆虫画作旨在体现形态上的差异,这一幅则是一个例外。图中的椿象幼虫身上出现黑斑并布满粘液。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