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谁把地球调成振动了?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龙泉之声   作者:贤恒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人类正在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价,正在承受各种痛苦,而地震只是其中最轻的一个,而且是对人类伤害最小的一个。

这些天听到有好多说法,这些说法中带着很多的恐慌,其实,我们的反应可能是太迟钝了。我们古人一直在说“天人合一”,而现在人只是把它当作一种理论,而没有想到这正是宇宙人生的真相。我们人永远是天的一部分,我们永远无法脱离自然而存在,而所谓的“人是万物之灵”,只是人类一厢情愿的自我标榜,没有任何一个物种站出来表示赞同。反而是有好多物种以另外一种方式挑战着人类的智能。人类正用污辱动物的方式向动物证明自己的无知。

就拿所谓的医药科学实验来说,当我们正用一只小白鼠做实验来证明一种药物对人类有效时,就没有发现原来我们与小白鼠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动物。所以,对于小白鼠无害的药物对人来说可能正是致命的。我在动物世界里看到一只小猴子逗一条眼镜蛇,被眼镜蛇咬伤后猴子只是倒在地上休息一下就可以缓过来,可是我们知道,眼镜蛇的毒素对人类来说可能是致命的。人总是以为猴子等灵长类与自己同宗,同宗的动物之间都有这么大的差别,更何况不同宗的动物呢?我们进行了那么多的动物试验,并没有让人类的病苦减少,而事实情况是,经过人类数百年的努力,各种癌症的种类越来越多了,我们花了好多钱养活了很多为我们制造疾病种类的所谓专家,而他们除了为各种病命名以外,几乎没有做出任何贡献。所以,很多在动物身上的实验对人类来说可能毫无意义,人们进行的这种所谓医药科学只能证明人类的无知。

《动物权利手册》上有这样一系列数据:

以下的这些药品都是安全通过动物实验的,但是却导致了悲剧性的后果:

心得宁(Eraldin),会导致失明、胃病、关节疼痛。

奥普仁(Opren),使3500位服用者遭受严重的副作用,他们的皮肤、眼睛、循环系统、肝和肾都受到伤害。有70人死亡。

福乐松(Flosint),致使7人死亡。

奥斯莫新(Osmosin),650位患者产生副作用,20人死亡。

氯霉素(Chloramphenicol),导致致命的血液功能紊乱。

反应停(Thalidomide)(一种镇静剂,现已被禁用。),在全球范围导致约1万名新生儿先天缺陷。

克清诺(Clioquinol),导致3万名患者失明或瘫痪,几千人死亡。

相反,许多对人有益的药物对于动物来说却很危险甚至是致命的:

青霉素(Penicillin),对人体来说是抗生素,但却能杀死几内亚猪。

洋地黄制剂(Digitalis),对人类来说是一种心脏病药,但却会使狗产生高血压。

氯仿(Chlorophorm),人类的麻醉剂,狗类的毒药。

吗啡(Morphine),能使人镇静,却会使猫和老鼠癫狂。

阿斯匹林(Aspirin),使老鼠、猴子、几内亚猪、猫和狗的幼仔出现先天缺陷,但对人却没有影响。

当然,我们认为我们应该有更多的营养,所以吃了很多动物的肉、蛋、奶等来求营养,为了吃得更多,所以,动物要长得足够快,产蛋、产奶的速度要足够快,为了达到人类的财富及口腹需求,人们让他们吃了太多的增长素、摧化剂、抗生素等东西,而这些东西最终让人自己吃掉,所以我们的孩子也被很快摧熟了,小女孩8岁就来月经了,我们还以为是社会进步了。我们吃了很多被用特殊方式喂养出来的鸡蛋,喝了很多被乳腺疾病折磨的牛所产的牛奶,以为自己被营养了,最后原来是被放到化疗室里面受刑罚,看看吧,我们人类已经愚蠢到什么程度。有人说,我们生活在互相投毒的时代,也有说,我们生活在饮苦食毒的时代,而我们大家还以为我们生活在突飞猛进的科技发展时代,以为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科学发展过程中无法避免的。其实,我们这样想的时候,已经是自以为超越大自然而独立存在了。

实在说,人类永远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人的肉体的所有成分都可以在大地上找到,如果把地球比作一个人体的话,人可能只能算作地球的寄生虫。如果也算作地球的一部分的话,人难道希望砍下自己的腿接在胳膊上希望让胳膊加长吗?而在盲目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正在做这样的事情,甚至我们为了满足食欲正挖下自己的眼睛塞进嘴里。

是谁把地球调成振动了?

没有谁有这样的能力,只有我们自己。地球的所有反应不是所谓的自然灾害,所有的天灾都是人祸,需要我们每个人做深入的自我反省。我们想想我们自己,身上痒的时候会不会适时地挠一把?牛都会用尾巴驱赶身上的蚊蝇,假如人对地球的生存有害,地球会怎么做?

日本江本胜博士的水实验已经证明了水有见闻觉知,可是受到人类信息的影响而产生不同的结晶反应,而所有的物体,或者说所有的原子、离子都有这样的能力,人类共同的信息场能有多大?地球能没有丝毫的反应吗?

人类没有厌足地肆意开采地球资源的贪婪是全球变暖、洪闹灾害的根源。人类之间的不信任迫使我们得有足够的军备、足够的物资储备,而各种争端的根源与这些有直接间接的关系。人类自以为是的万物之灵观念认为自己可以对自然界的一切为所欲为正把人类自己逼上绝路,使得我们吃着农药、化肥、抗生素及各种添加剂,喝着杀虫剂、漂白粉,得着各种刚刚被命名的肿瘤癌症,试用着各种刚刚从实验室出来的新型特贵新药,输着各种被知名国度知名专家命名的药液,并接受着许多无可奈何的事实在自己和亲人的身上发生着。

看看,我们像不像热锅上的蚂蚁,整天张皇失措?我们失去了信仰,不相信别人,也不相信自己。有人说他只相信自己,而自己却正在迷惑中堕落。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们不听自己老祖宗的教导,自己正在承受打击,和谐社会需要每一个人从自己做起,让我们不要抱怨,真正地认识自己,走出迷团,因为能拯救世界的,只有我们自己!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