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2012,结束?开始?——《2012心灵重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好书推荐   作者:好书推荐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华人世界第一本、也是最畅销的2012专题书,在台湾上市一个月多狂热连印13次。抢占诚品书店、博客来网路书店等台湾权威畅销书榜榜首。中文的2012著作,目前可能只有你手上的这一本!

  与灾难巨片《2012》交相呼应。《2012心灵重生》是《2012》影迷必读的2012概念预习本,看完电影后,此书更是稳定情绪、帮生命方舟重新掌舵的必备指南!

  在我们欣赏震撼人心的《2012》的同时,不知道是否想过:2012不是世界末日,而是地球剧变的概念词,心灵重生的关键时期,2012现在已经开始,也不会在2012结束。未来如何,全看我们跟着地球骤变调整自己的速度有多快!

  很幸运的是,电影《2012》中探讨的各种灾难可能的形式,各种科学理论,本书中均有提及,如果你阅读过本书,你会清晰了解到很多电影之外蕴含的内容—— 例如导演在剧中,安排母亲高喊儿子的名字“诺亚”,是怀着怎样悲天悯人的情结。2012是改变的机遇,是环境保护的最后关头,也是心灵等待重生的机会,这点全世界的众多文化科学精英都在努力向世人表达。

  内容简介

  《2012心灵重生》:玛雅历预言:2012年12月,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预测: 2012年太阳风暴可能突袭地球,中国的易经、推背图也将特殊的时间点指向2012。

  侵袭中国的大暴雪、南部大水,印度、墨西哥大旱,希腊与加州大火,印尼大地震,非洲粮食危机,日益肆虐的H1N1、飞机事故频发、金融海啸……以及你的身体、家庭、工作、金钱、人际关系、心境上的骤变……都与2012息息相关。

  如果我的生命只到2012,那么原定的人生计划还有什么意义?保险费还要继续缴吗?我还需要存退休金吗?我宝贵的时间应该拿来旅行还是拿来工作赚钱?如果 2012什么事也没发生,地球依旧如常地运行,没有比较好,也没有比较差,那么我停了保险、停了工作,到2012之后该怎么办?

2012是地球变动的概念词,2012的影响现在已经开始,也不会在2012年结束。2012预示着许多重大变动,而变动本来就是人生中的常态,我们该思考的不是如何避免变动,而是要如何活在“当下”,学习“放下”,以充满宁静、友爱的心态来面对世界。

  作者简介

  李欣频,台湾女作家,台湾政治大学广告研究所硕士,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客座讲师。除了身为多本畅销书的作者,她还担任旅游卫视“创意生活”特约外景主持人。
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女子,19岁就让世人为之才华而惊为天人。曾为台湾文化地标——诚品书店的御用文案。她被誉为华语世界“文案天后”,连续四届担任广告流行语金句奖评审。 她是情感世界的文字精灵,她平均一天阅读一本书,一天看一部电影;最多时每年要举行100多场讲座,30多岁游历过近40个国家,担任多家知名媒体的专栏作家,将其经历挥洒自如地转化为无限的文字。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