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再见了,诺顿》:震撼爱猫人心灵的经典之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美] 彼得·盖泽斯 著 张瑜容 译 天津教育出版社 出版

震撼爱猫人心灵的经典之作

让《纽约时报》刊登详尽讣文的唯一小猫

被收录于《时人》杂志“已故名人”名单中的天下奇猫

即使最顽固的恨猫人士也不能不拜倒在诺顿的魅力之下

与猫相处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会带领你走向爱

  [内容简介]

诺顿三部曲最终篇章。

本书讲述了诺顿最新的奇异冒险、名人经历,以及它遍及世界的旅行足迹,并以它那温暖人心,又令人心碎的最后跨国之旅作为终结。

随着年龄的增长,诺顿在身体的病痛和不便中挣扎。它帮助它的人类朋友彼得学会如何面对死亡和悲痛,并珍惜人生在世的种种快乐时光。

《再见了,诺顿》是美国作家彼得·盖泽斯根据自身的经历撰写的一本小说,是关于一只不平凡的苏格兰折耳猫诺顿的故事。诺顿是史上最了不起的苏格兰折耳猫,有趣又聪明,了解沉默是力量,享受追逐的快感,乐于接受男人和女人的奉献。即使最顽固的恨猫人士也不得不拜倒在诺顿的魅力之下,连奥斯卡最佳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奥斯卡影帝、《沉默的羔羊》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夺宝奇兵》主演哈里森·福特都争相一见的神奇小猫。

诺顿对主人和身边的人造成了强烈的影响,帮助他们学会如何面对死亡和悲痛,并珍惜人生在世的种种快乐时光。

[作者介绍]

彼得·盖泽斯(Peter Gethers)

美国著名出版商、剧作家和作家。曾于著名的图书出版商兰登书屋任高级主管。作品被译为十余种语言在全球热销。代表作有《花花公子》《生命中不可抗拒之喵》《猫眼看天下》《再见了,诺顿》《历史上的猫》等。并写有剧本《惊狂记》,由奥斯卡最佳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导演,《夺宝奇兵》男主角哈里森·福特主演。

  [图书看点]

1. 堪称最经典的、最具文学气息的爱猫读物,在欧美和台湾爱猫人及文化人中均有极大影响,获得作家、出版人、歌手、学者等各界名人强力推荐。被誉为“可与《再见了,可鲁》相媲美,文字风格却接近《一只狗的遗嘱》,轻松幽默,温暖动人。”

2. 作品源自真实故事。小猫诺顿因为书的出版成了最知名的猫明星,被好莱坞知名导演和演员争相接见。生前收到海量读者寄来的各种礼物;死后不仅破天荒地让《纽约时报》为它刊登讣告,《名人》杂志还将它收录在年底的“已故名人”名单里。

3. 故事非常逗趣,作者曾是一个孤独者与恨猫人士,但自从认识了小猫诺顿后,便和诺顿形影不离,生活重心转移到诺顿身上,致使很多女友因为吃诺顿的醋而与作者分手,更为离谱的是小猫诺顿能够帮助主人看穿脚踩两只船的漂亮坏女人。从此以后,主人的约会对象都要经过诺顿的筛选,能否成为终身伴侣要看诺顿是否喜欢这个女人。内容十分逗趣。

4. 十多幅插图,简明大方,极具情节化。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