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倡议书:奉粥暖童心 相约搜狐网友爱心捐赠旧衣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搜狐公益   作者:搜狐公益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仁爱慈善基金会2008年1月在宣武区设立第一家“仁爱心栈”,志愿者每日清晨三点起床为市民熬爱心粥,清晨热情奉粥,风雨无阻,节假无休,平凡小善,却恒常坚持。

  本周五(11月20日),在国际儿童日到来之际,清晨七点半,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与他们的爸爸妈妈加入仁爱慈善基金会志愿者的行列,在清华科技园为市民奉送爱心粥,用他们纯真的爱心和善行表达对全世界儿童的真诚祝福。此外,您可以将家里闲置的旧衣服捐赠给爱心奉粥点,为青海玉树州囊谦县 600余名小学生及当地贫困村民捐赠过冬衣物,为青海贫困孩子带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主办方: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

  独家网络支持:搜狐公益

  活动捐赠对象

  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600余名小学生,其中白扎小学54人、智喜小学87人、毛庄乡小学170人、党巴乡小学210人、多幼村小学84人,年龄集中在6——16岁。此外,为当地贫困村民募集过冬衣物。

  所捐衣物要求

  七成新以上,无污渍、无破损、已清洗干净。成人衣物近期重点募集秋冬衣物,同时欢迎为受助小学生捐赠过冬鞋帽。

  衣物捐赠活动流程:

  11月20日-12月1日:衣物捐赠

  12月上旬:仁爱基金会志愿者组织衣物分拣、分类和打包

  12月中旬:仁爱基金会发至青海玉树州

  11月20日“国际儿童日”现场衣物捐赠接收时间及地点

  时间:早7:30——8:30

  地点: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爱心粥奉送点(清华园公交车站东侧100米,中国芯大厦南侧,成府路北)

  时间:早8:30——17:00

  地点:清华科技园仁爱心栈(海淀区清华东门清华科技园创业大厦1楼110室 电话:62797078 13661121610)

  如果错过捐赠时间,邮件下方附有仁爱基金会长期接收旧衣服的捐赠地点,同日,以下各网点也同步接收旧衣物,期待大家积极参与!

  仁爱基金会衣物捐赠长期接收点

  1、 仁爱慈善基金会

  地址:海淀区凤凰岭路27号凤凰岭公园内

  电话:62489401 13661121610

  捐衣接收时间:早7点-晚8点

  2、 清华科技园仁爱心栈

  地址:海淀区清华东门创业大厦1楼110室

  电话:62797078

  捐衣接收时间:早7点-下午5点

  3、 红莲中里仁爱心栈

  地址:宣武区红莲中里24号楼103室

  电话:63441965

  捐衣接收时间:早6点-晚8点

  4、 慧海莲邦茶社

  地址: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底商

  电话:82624318

  捐衣接收时间:早9点-晚12点

  5、 居士林

  地址:西城区西安门大街129号

  电话:66112834

  捐衣接收时间:早8点-下午5点

  调查:您会喝路边免费奉送的粥吗?

  仁爱基金会衣物捐赠流程:志愿者实地访贫调研——受助人信息收集——为受助人分拣配备四季衣物一一志愿者实地发放衣物

  对于边远地区:主要通过志愿者提供的信息进行捐赠,基金会通过当地志愿者的帮助组织发放。

  仁爱“衣+衣”项目联系人:蔡晓华 13581710997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所有,欢迎网友监督核实!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