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心灵手巧】:牛仔裤改造之旧仔裤破洞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女人   作者:小树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MM有没有数过自己到底有多少条牛仔裤?每年每季总给自己换衣服,是钱多了,还是要换个新形象?牛仔裤的款式过时,还是不够潮流?有听过牛仔裤破洞DIY,以“旧”换“新”吗?牛仔裤,“破”就是道理,“破”就是风格!彻彻底底给你的牛仔裤来个大变身吧!

材料:

1,穿旧的牛仔裤;

2,摩擦板/指甲锉(厚实的);

3,刀子/剪刀;

4,块型木头(最小边长小于裤腿宽度)/其他坚硬的板块东西

5,彩色笔或者粉笔。


步骤:

1.观量你的牛仔裤,决定好你要破洞的地方,并用粉笔做好标记。

2.把木块放在相应的裤管处(避免牛仔裤背面被刮坏),用刀子按照平行或者其他任何角度温柔地刮出裂缝(裂缝数量MM自由把握)。

3.用摩擦板在裂缝和裤袋边沿处“狠狠”地反复摩擦,直到MM满意为止。(PS:根据牛仔裤的新旧程度把握,避免过度,因为牛仔裤在以后不断的清洗过后,也会变得越来越“颓废”)

4.摩擦过后难免会有很多断裂的布线,用剪刀把边沿多余的布线剪掉。

5.放到洗衣机清洗过后,一条风格崭新的牛仔裤诞生啦!

破法之一:大刀阔“口”

具体做法:

破的地方用粉笔标记好范围,然后用剪刀将标记剪掉;再用摩擦板或者刀子在裂沿处起磨,达到毛茸茸的状态为佳;最后用剪刀修剪一下多余的线条。MM要注意,此破法最狠,素有“一剪不复还”之称,谨慎是首要原则,MM要三思而后行!

破法之二:慢条“撕”屡

具体做法:

先在裤腿上用粉笔画出条纹状,用刀子根据条纹依次割裂。左图,用手在裂缝处大力撕扯,再用摩擦板起磨直至接近融烂状态。越凌乱越出风格,所以MM勿把线条修剪掉!右图属于比较素净型的剪法,只需依据开口用剪刀剪出有规则的扁椭圆,再用摩擦板在裂缝处稍稍起磨即可。关键是要把多余线条修剪掉!

破法之三:剪不断,理不乱


具体做法:

此破法要求技术极高,没有试过牛仔裤破洞的MM请勿尝试!因为极有可能会毁掉你的一条裤子!这种极具摇滚味道和极致颓废的裤子,均出自大牌设计师之手!这种极具强烈的视觉震撼效果的牛仔裤也不是一般的MM所能尝试,所以还是先以观赏为主,实践为后吧!

破法之四:磨出印象

具体做法:

此破法看似最简单实际很考工夫! 其奥妙在于打磨这一环节,MM要用力均匀,打出来的效果才不会参差不一。想不用花钱,就能拥有自己独特的DIY牛仔裤,MM要多实践,才能出好作品!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