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文杂话>>正文内容

周迅风尚大典创环保三连冠 成环保项目行业标兵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周迅获“中国绿色焦点”


周迅获星尚公益先锋大奖


周迅与姚明一同启动全星

  6月6日,一直积极投身环保事业,为推广环境意识而不遗余力积极奔走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周迅,一天内出现在两个大型环保盛典——“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典礼及“2009风尚大典”并一举摘得三项环保大奖,创环保三连冠,成为娱乐界当之无愧的环保女王。


周迅“OUR-PART我们的贡献”

  “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结果是由亿张网络票选及官方评委会综合评选的国家级大奖,周迅也成为演艺界唯一一位获得此殊荣的艺人。周迅感言:该奖项能得到如此沉甸甸的大奖,深感荣誉和使命,只能加倍努力和付出。之后,周迅又赶赴中国目前风尚界最大,最具权威性的2009风尚年度盛典。再度获得环保公益人物大奖,就在周迅发表得奖感言准备下台时,主持人请周迅留步,并宣布周迅的环保项目也获得了本次风尚大典最大环保公益大奖——“星尚公益团体”奖。这也是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创立的“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成立一年之际,获得的第一个大奖,这不仅是对周迅身体力行推广环保的鼓励,更是对周迅环保项目的充分肯定。周迅一天之内获得三项环保大奖,实属罕见,更足见周迅已成环保项目行业标兵。

  对于最广泛的人群来说,环保仍然离普通人的生活有些遥远而奢侈。周迅坦言:我还有很多事要做,但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我希望能得到对环保热心的个人,组织和企业的帮助,共同推广环保理念,共同倡导低碳生活,让我们共同将这条很漫长的环保路一直走下去。

相关链接:

6月5日周迅推广“减法生活”

  周迅作为“减法生活”行动的推广大使,一大早就赶赴国家林业局参加“减法生活”启动仪式,并与李霞、査可欣、胡海泉等明星,一起推广“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

  “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是向公众倡导少用一次性餐具、少乘电梯爬楼梯,少开一天车、种植一棵树等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号召企业积极响应“减法生活”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生态文明建设多作贡献。为了支持“减法生活”,周迅联手年轻漫画家胖兔子粥粥,拍摄了本次行动的宣传片,并会在大范围进行播出,是明星首次与卡通形象结合的绿色公益宣传片。周迅表示:“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你的星球需要你,联合起来应对气候变化,因此,有这么多机构联合起来,参与到活动中,我们正是希望以这种团结协作的关系来扩大影响力,让更多人群能够关注环境问题。”

6月6日“绿色宝贝”不辱使命

  “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在北京隆重揭晓。评选结果由无数网络票选及官方评委会综合评选出来的国家级大奖,周迅拿到“年度焦点人物、绿色宝贝”奖,成为了演艺界唯一一位获得此殊荣的艺人。周迅登台领奖后表示:能得到如此沉甸甸的大奖,深感荣誉和使命,只能加倍努力和付出。

  随后,周迅一天赶两场,赶赴中国目前风尚界最大,最具权威性的“2009星尚年度盛典”。她再度获得环保公益人物大奖,就在周迅发表得奖感言准备下台时,主持人请周迅留步,并宣布周迅的环保项目也获得了本次风尚大典最大环保公益大奖———“星尚公益团体”奖。这也是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创立的“OUR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成立一年之际,获得的第一个大奖,这不仅是对周迅身体力行推广环保的鼓励,更是对周迅环保项目的充分肯定。周迅一天之内获得三项环保大奖,实属罕见,更足见周迅已成环保项目行业标兵。

  当天,周迅在男友李大齐的打理下,越来越具有潮女风范,她头上的蛋糕帽造型还受到了安娜·苏的好评。

  目前,周迅身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她的环保理念和态度受到联合国有关机构及政府的高度评价及认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