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健康理念>>正文内容

威胁女性生命的9种身体暗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来源:网络转载   作者:君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腰疼:这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应该到医院验血、验尿,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做膀胱镜检查。这时要多喝水,忌辛辣、含香料的食物。要消炎和理疗。如果用南瓜油或者檀香油泡澡效果会很好。

  2.易怒:因为一点儿琐事就哭泣,或许这与你的性格不符。这就需要检查甲状腺,中枢神经系统对甲状腺激素失调最敏感。初期症状:容易激动、脾气暴躁、爱哭、失眠、胃口虽好但却日渐消瘦,而且月经紊乱。

  3.经常头晕:应该检查血压。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能患低血压,女性通常在35-40岁时出现。要调整饮食,选择一些对自己有益处的体育运动,比如游泳等。

4.早上起来眼睛下面微肿、出现黑眼圈:这很可能是长期疲劳的结果。如果水肿经常出现,那就要检查一下肾了。据统计,女性患肾结石的概率是男性的1.5倍。

  5.晚上腿肿,变得没有知觉:这是慢性静脉衰竭的症状。需要多吃生的蔬菜,它们含有可以加固静脉壁的纤维。每天可做几遍腿部保健操。

  6.手脚经常抽筋:这可能是缺钙和维生素D。它们决定骨骼的硬度和肌肉的收缩。要多吃些奶制品、肝脏、海鲜。

7.比往常多汗:这可能是血管植物神经错位。如果普通的镇静剂不起作用的话,就要去看医生了。

  8.体重变化、经常口渴和想上厕所:这些症状有点像糖尿病,有必要去做血糖检查。如果检查结果还算正常,就不要再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了。

  9.大量脱发:分散性脱发(头发从头部各处脱落),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此病。头发大量脱落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心理压力、未治愈的感染或不正确的饮食。也可能是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皮脂腺分泌过多或皮脂腺分泌性质改变都可引起脱发。

标签:健康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