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网址大全 | 佛教音乐大全 | 佛教电影大全 | 讲经法师大全 | 佛教专题 | 佛教导航首页
佛子行三十七颂讲义
::图书简介::
究竟智慧与慈悲的源泉
  -------佛子行三十七颂讲义
  萨迦无住大师造颂
  阿阇黎毗卢阿贝迦那伽罗仁波切传讲
  序
  顶礼观世音菩萨和三世一切上师三宝!
  我非常高兴大家能够了解、学习或实践佛子的法行。因为,对于一个个体的人来说,我们需要真诚、坦荡、包容、直接,不论你是否有信仰,拥有一颗勇敢面对真理的心是必不可少的。我随喜那些活在慈悲和理智中的人们,也希望所有的众生都有机会面对究竟的真理。
  佛陀的究竟智慧体现在对我们无尽的慈悲、包容和爱护当中,他使我们了解和面对究竟的实相,教我们变得勇敢、自信、充满慈悲。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分享这种究竟的慈悲与爱护。
  这部《佛子行三十七颂》是无住大师将所有的佛语浓缩而成的如意摩尼宝,真诚地祝愿它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都能焕放出神奇的光彩,令有缘听到它、想到它、实践它的众生,在内心深处都能够真实地生起究竟无偏的智慧和慈悲。
  非常感谢传给我这部法的上师们和劝请我讲授这部法的弟子们,感谢将我的录音整理成文字,并且加以校正、润色的劳动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发心印行这部讲义,协助完成这项工作的人们。愿大家都能圆满福慧资粮,成就自性佛果。
  我的能力是有限的。因此,在阐述此颂的时候,无疑出现了许多模糊不清,或是词不达意,更或伤害到其他人的言语,在这里,向上师三宝和接触到我讲的这个法的人们,尤其是我可能在无意间伤及到的人面前,表示发自内心的歉疚。希望你们原谅我的过失,使真实无误的佛子法行在希求解脱、具有勇敢的心灵的人群中传布,使他们能够享受并获得智慧、慈悲和的永久快乐。
  祝愿一切有缘者具有与至尊观世音菩萨同等的力量!
  生于世尊教法末世的密咒瑜伽士迦那伽罗谨志
  2004年5月8日
添加时间: 2008年06月02日
下载次数: 本日:    本周: 本月::  总计: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沪ICP备05002419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投稿 | 护持网站 | 报恩斋 | 功德榜|

办公地址:北京昌平区望都新地三单元501室 办公电话:010-8175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