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有声佛书>> 汉传佛教>>正文内容

佛教有声书-学佛与180条做人的道理-米米读诵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来源:佛音大家唱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音有约广播之第六期[心灵禅雨]节目,和大家分享--学佛与180条做人的道理,由主持人米米精心奉上,欢迎大家收听!

                     精彩片段: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福报不够的人,就会常常听到是非;福报够的人,从来就没听到过是非。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你可以拥有爱,但不要执著,因为分离是必然的。
                        *你每天若看见众生的过失和是非,你就要赶快去忏悔,这就是修行
                        *业障深重的人,一天到晚都在看别人的过失与缺点,真正修行的人,从不会去看别人的过失与缺点。
                        *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当你烦恼的时候,你就要告诉你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你烦恼什么?
                        *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
                          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

-----------------------------------------------------------------------------------------------------------------

学佛与180条做人的道理MP3 360云盘下载

http://yunpan.cn/QbWRDZ9SWDZcz(提取码:f2bb)

--------------------------------------------------------------------------------------------------------------------

标签:学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