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问答>> 佛教基础>> 因缘果报>>正文内容

传喜法师答:如果自己的家庭不和,过去和别人结了什么冤,被看不见的符咒,施法下符...我应该怎么办去对治?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
来源:   作者:传喜法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传喜法师答:如果自己的家庭不和,过去和别人结了什么冤,被看不见的符咒,施法下符...我应该怎么办去对治?

 

  如果自己的家庭不和,过去和别人结了什么冤,被看不见的符咒,施法下符,那种道教的意念不符,家庭整个不顺,在家里待不住,手脚全身都无力,家里每个人都这样感受到,只要走出家里,就恢复正常了,若被下符咒的话,在法会上我应该怎么办去对治?让全家能够恢复正常。

  传喜法师开示:这个往往,这个你家里,比如说阴气比较重,不一定是别人下符,在家里多念大悲咒,洒大悲水,你比如说自己不会那个的,你就录音带或者是那个CD,把音响调得悦耳一点,家里放念咒的声音,赞佛的这个,比如说吉赞,吉赞,梵呗,或者是那个金刚乘的这些,各种法器,念法的那种,家里多放放,香点得好一点,这样你这个家里,把它转,转,把那种阴气把它转过来,转过来就好了,家里就变得很祥和,是的,我会发现,有一些,一走,一进去就要去睡觉,那就没精打采,这说明你家里阴气太重,不一定别人,你要疑神疑鬼的,恰恰就这个疑神疑鬼的,就是招阴气的这个漏洞,阴气从哪里来知道吗?阴气也是你制造的,你本身疑神疑鬼的,就容易,所以很多人说,是不是谁害我,其实没谁要害你,我们还没到那个程度,就是自己,自己不要疑神疑鬼的,我们光明点,阳光一点。

  (师父念百字明咒、念佛、回向文、六字大明咒)

  文章来源:摘自传喜法师《慈悲问答3》

-------------------------------------------------------------------------------------

更多传喜法师佛学问答

-------------------------------------------------------------------------------------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