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问答>> 佛化生活>> 保健养生>>正文内容

万如法师答:“佛告诉我们生病了要看病”,那么我们有了难题,可否请人画符消灾?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万如法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万如法师答:阿弥陀佛,其实真正人生遇到困难、麻烦的时候,造成这种困难局面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自己,所谓的“假使百千劫,所造业不亡,因缘会遇时,果报还自受。”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那么,如果这个时候,你在身上佩戴楞严咒等佛教的咒语,的确会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对于根本业很重的人来说,却还不够。而如果你说的画符,是邀请一些什么有功力的人来家里画符,那就真的是没有必要了,并且是破财也无法消灾,为什么呢?首先,一个修行人,不好好在寺院里或者寂静处修行,反而跑去给人画符,你说,这是一个真正的修行人吗?这样的人来画符,有用吗?其次,这些个画符的人,画的什么咒你也不知道,民间有很多咒,其实都是假的,完全没什么作用,若是假的还好,贴在门上也没什么关系,但如果是一些邪咒呢,那不是更要惹麻烦了?

其实,真的想要消灾,最好要依靠自己的诚意,与其请一些个莫名其妙的人来画符,不如自己念咒来的更实在,你自己一心一意求忏悔,希望事情得到圆满的解决,不妨念这个咒:

消灾吉祥神咒

  曩谟三满哆。母驮喃。阿钵啰底。贺多舍。
  娑曩喃。怛侄他。唵。佉佉。佉呬。佉呬。吽吽。
  入嚩啰。入嚩啰。钵啰入嚩啰。钵啰入嚩啰。
  底瑟姹。底瑟姹。底致哩。瑟致哩。
  娑癹吒。娑癹吒。扇底迦。室哩曳。娑嚩诃
  消灾吉祥神咒注音:
  nā mó sān mǎn duō。mǔ tuó nán。ā bō là dǐ。hè duō shě。
  suō láng nán.dá zhí tuō.ōng.qié qié.qié xì.qié xì.hōng hōng。
  rù wā là。rù wā là。bō là rù wā là。bō là rù wā là。
  dǐ sè chà。dǐ sè chà。dǐ zhì lǐ。sè zhì lǐ。
  suō pō zhà。suō pō zhà。shàn dǐ jiā。shì lǐ yì。suō pó hē。

如果实在感觉很难念,那么,诚心诚意的念“南无观世音菩萨”也行,念够100万遍,事情一定会有转机。

另外,除了念佛念咒,还要积极的去行善,比方说,你想要求身体健康,就定期多放生,想求财富,就多布施等等,然后把这些功德,回向给自己的冤亲债主,通过这些善的力量,来转变你自己的处境,才能真正的消灾。

 

---------------

万如法师相关链接:

万如法师简介

万如法师佛教问答

万如法师佛教文章大全

---------------

推荐访问:

佛教问答大全 http://www.fjdh.cn/fjask/

佛教歌曲大全 http://vod.fjdh.com/music/

佛法讲座大全 http://vod.fjdh.com/fjdh-vl/181/

佛经读诵大全 http://vod.fjdh.com/vll/180_29/

------------------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

办公地址:北京昌平区望都新地南区18号楼三单元501室 办公电话:010-8175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