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问答>> 佛教基础>> 佛教常识>>正文内容

海涛法师答:天冷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鬼道的痛苦?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30日
来源:佛都信息港   作者:海涛法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在寒冷或天气冷,我们有衣服穿,要念什么佛号跟咒语,可以减少鬼道的寒冷?甘露水那么冰,他们会更冷。

海涛法师开示:这样慈不慈悲?慈悲、慈悲,你更慈悲。“嗡 阿 吽 嗡 阿 吽”,你要观想,你在洒水的水变热水,然后你拿一张纸就好了,你拿一张纸折得像衣服的样子,你只要观想,这个就是棉被,“嗡 阿 吽 嗡 阿 吽”,就是可以,观想。人家道教就很厉害,上面印好,都盖个章就OK了,是不是!那个只是一个观想,你用一张纸,上面这件是衣服,烧给他。如果你要写咒语,就是“嗡 阿 吽”,你就烧给他。各位,这个偷偷教你,你只要写“嗡 阿 吽”,所以这三个字你要先练,如果不会,印章先盖好,就“嗡 阿 吽”,要钱吗?一百万!“嗡 阿 吽”,所以因为众生,但是你有一个表法,他就觉得他有了,这样了解吗?有了,所以我们在布施药供,其实不用那么大包,但是,各位现在还没那个信心,所以要一包给你,有一包了,因为你有信心。哪一天你信心够了,不用药,你就一张纸,你就写“感冒药”,这样就给他了,你要有很大的信心跟悲心就可以了。所以,观想,但是你要一直替他们想,各位老实讲,你一直替他们想,他们就一直想要让你知道他在想什么,你就会有感应,(包括)做梦。


有时候你会想到那个事情,不然你在吃饭,好像他们在乞讨,你就会有这个直觉,他在乞讨,就赶快拿去,然后你会说这个是你胡思乱想吗?不是,因为你有那个想法,你有悲心,然后对方他就会拜托你;你要没悲心,他不求你,求你没有用。所以各位,这个你要自己去拿捏,修行人,久了以后他内心比较敏感,可以知道、感应到众生的苦,这没关系。乃至有些人,他身体会感觉到痛苦,其实那也没关系,你就赶快对他们做布施,你有一次感应说,布施,我身体就好了,太好用了,所以我的身体变成一种道场也好,没关系。我不同,我从在家开始亲近宗教,我旁边就有这种通灵秘书在负责痛,负责鬼在想什么、想什么,都在我旁边,都有,我到今天还有,好几个,那个神在想什么,那个在想什么,他们都会跟我讲。这也是我过去发的愿也好,或是我的业也好,我就知道那种的,所以他们都会跟我讲。然后,所以我对因果就很相信,我一点都不敢怀疑,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因为这些东西百分之一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