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恭迎地藏菩萨圣诞!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特别提示

  1、推荐同修点击右上角用浏览器打开此页面,使用支付宝随喜。

  2、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放生共修不举行法会,不聚集、不对外、不开放,不接受现场报名。

明珠照彻天堂路 金锡振开地狱门

累劫亲姻蒙接引 九莲台畔礼慈尊

辛丑年(2021)文殊菩萨圣诞西来禅寺供灯实景

  2021年9月6日,辛丑年七月三十,是地藏菩萨圣诞。地藏菩萨为佛教四大菩萨之一,因其“安忍不动,犹如大地,静虑深密,犹如秘藏”,故得名。世有秘密库藏,蕴藏金银财宝,则能济诸贫乏、利益人寰。比喻菩萨具有如来三德秘藏、无量妙法,则能救脱无数众生同登觉岸。

  《地藏菩萨本愿经》上讲:阎浮众生起心动念,无不是业,无不是罪。娑婆世界众生皆苦,所幸值遇悲智具足的佛陀。地藏菩萨受佛嘱托,于无佛时代,度化罪深业重的众生。因为这样特殊的缘起,众生修地藏法,非常容易得到地藏菩萨的加持。

  值此殊胜日,应大众所请,积福慧、佛教导航及江浙佛教联合启建辛丑年地藏菩萨圣诞暨每日佛前一盏灯供灯共修。祈愿地藏菩萨大誓愿力,超拔我等历代宗亲眷属、累劫冤亲债主、堕胎婴灵等,早消业障,早闻佛法,福慧增长,离苦得乐,同得解脱,同登彼岸。回向众等不临疫疾,身心康健、资财丰饶、受用无缺、运程顺遂、所求圆满。

庚子年(2020)盂兰盆节西来禅寺供灯实景

【法会概况】

活动名称积福慧辛丑年(2021)地藏菩萨圣诞暨每日佛前一盏灯供灯共修

发起机构积福慧 佛教导航 江浙佛教 西来禅寺  

随喜时间:即日起开始至2021年9月6日(辛丑年七月三十)23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供灯地点:积福慧灯院  西来禅寺

供灯种类:

         

  4小时酥油灯          8小时酥油灯          24小时莲花灯  

灯无差别,存乎一心。

供灯时间

24小时莲花灯请灯后1日内起供

8小时酥油灯请灯后5日内起供。

由于地藏菩萨圣诞期间供灯量大,4小时酥油灯每位同修限请1单,7日内供圆满。

当功德主成功提交订单后,法师与居士将按照先后顺序如理如法按次第起供。供灯时间为农历完整的一年,如辛丑年(2021)七月十五起供,则供至戊寅年(2022)七月十五撤供。

请灯说明:

 

点击提交订单后,请填写如下资料:

阳上:填写请灯人姓名或法名。

请24小时莲花灯,阳上人最多可添加八位;请8小时酥油灯,阳上人最多可添加四位。如功德主较多,一家人可填写“某某阖家”。

佛力超荐:填写亡者姓名。

请24小时莲花灯,佛力超荐最多可添加八位;请8小时酥油灯,佛力超荐最多可添加四位。

功德回向: 填写供灯回向文。

可回向给现世者及亡者(如历代宗亲、冤亲债主、堕胎婴灵等)。

如您不知如何填写回向文,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回向文参考。

牌位说明:

1、地藏菩萨圣诞期间仅安排请供全年超荐牌位(黄色),全年祈福牌位(红色)仅能在弥勒菩萨圣诞(农历正月初一)期间请供。

2、请24小时莲花灯,均起供独立牌位,并添加回向文请8小时酥油灯,供灯牌位仅添加阳上人姓名,不添加回向文

3、每月均在功德主查询系统中更新最新牌位照片。

24小时莲花灯

8小时酥油灯

 

联系咨询: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积福慧为好友。 

辛丑年(2021)地藏菩萨圣诞暨每日佛前一盏灯供灯功德主查询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CapS_2,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电脑版:使用微信(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成功提交订单后,系统会告知“已发货”,此代表积福慧已收到您的功德款。酥油灯不会发到您的住所,将由法师与居士统一代供。

【历年供灯】

丁酉年(2017)地藏菩萨圣诞积福慧灯院供灯实景

己亥年(2019)地藏菩萨圣诞积福慧灯院供灯实景

庚子年(2020)地藏菩萨圣诞西来禅寺供灯实景

庚子年(2020)地藏菩萨圣诞积福慧灯院供灯实景

【法会回向】

  积福慧以此辛丑年地藏菩萨圣诞暨每日佛前一盏灯供灯功德回向给出资供灯者、点灯者及随喜参与者,祈愿地藏菩萨大誓愿力,超拔我等历代宗亲眷属、累劫冤亲债主、堕胎婴灵等,早消业障,早闻佛法,福慧增长,离苦得乐,同得解脱,同登彼岸。回向众等不临疫疾,身心康健、资财丰饶、受用无缺、运程顺遂、所求圆满。

  祈愿新冠疫情早日平息,万祸冰消,千祥云集。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兵戈永息,天下太平。

【普回向】

  祈愿世界和平、灾难减少、风调雨顺、人民安乐!祈愿佛陀的正法永驻世间!祈愿显密一切大善知识法体安康、长久驻世、度众事业广大兴盛!祈愿遍虚空一切有情父母永断轮回痛苦,获得暂时的人天快乐和究竟的成佛利乐!

  愿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我等与众生,皆共成佛道。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