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中国佛教协会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合影
 
菩萨在线北京讯 为落实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共同倡议》,大力弘扬佛教拥党爱国的优良传统,9月10日,中国佛教协会驻会负责人,会本部及中国佛学院部分工作人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影音、实物展品与翔实的文字、生动的布景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大家仔细认真观看历史照片、阅读说明文字、聆听展览讲解,用心体会波澜壮阔的奋斗岁月,感受共产党人跨越时空的信念与力量。
 
认真观看历史照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更加体会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中国佛教协会)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