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视察徐州兴化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视察徐州兴化寺
 
菩萨在线江苏讯 9月1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连美一行7人,在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及徐州市民宗局局长吴尔松等陪同下,视察徐州兴化寺。
  
徐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兴化寺方丈果光法师陪同马连美一行参观明代禅院、唐宋摩崖石刻、北魏大石佛等文物景点,果光法师介绍了兴化寺的历史,汇报了近年来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佛教活动场所的举措和经验、落实佛教中国化、开展四进四爱活动、加强教风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实地走访参观寺院
 
马连美对徐州兴化寺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健康发展和宗教工作的指示要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佛教文化和信息化等建设,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水平,推动佛教工作更好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王耀强、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江苏省委统战部七处处长黄磊、江苏省民宗委办公室主任梁木参加视察。(文图/徐州兴化寺)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