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温州佛学院招聘法师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菩萨在线浙江讯 建立一支高品质、合格而稳定的师资队伍是办好佛教教育的关键,为培养能够讲经说法、承担现代寺院道场管理的僧才,温州佛学院发布招聘启事,诚聘学修兼备的法师们加入师资队伍,以下为招聘全文。
 
 
一、温州佛学院简介
 
温州佛学院是经国家宗教事务局正式批准,由浙江省佛教协会主办,温州市佛教协会、鹿城区佛教协会、文成县佛教协会协办,文成安福寺、温州太平寺共同承办的一所全日制汉语系高级佛教院校。
 
 
 
温州佛学院男众部设在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天圣山安福寺内。安福寺始建于唐宪宗元和三年(808年),自古为佛门胜地,道风纯正,2008年重建后目前总占地面积1600余亩。学院位于安福寺主礼区后方,采用“学院依托寺院”的办学模式,依山而建,安静优雅,设施齐全,是理想的修学之地。
 
多年来温州佛学院秉持“悲智愿行、安心是福”的办学方针,本着“学修一体化、生活丛林化、管理科学化、设施现代化”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爱国爱教、信仰坚定、严持戒律、解行并重的僧才。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现向佛教界诚聘德才兼备、热爱教育事业、有志培养佛门僧才的优秀法师。
 
二、招聘条件
 
1.应聘者须爱国爱教,身心健康,有志于佛教教育事业。
2.应聘者须认同温州佛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
3.应聘者须具佛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硕士以上社会学历。
4.应聘者须对佛学某个宗派或某个领域有深入研究(擅长讲授唯识、净土、天台、戒律、三论、禅宗等宗派经典者优先)。
5.应聘者须为已受具足戒的比丘。
6.应聘者有相关学科教学经验或在知名佛教刊物发表过相关专业论文者优先。
 
 
 
三、待遇
 
应聘法师,试用期为一学期,试用合格后正式聘用。待遇标准按国家宗教院校相关政策和学院规定执行,具体面谈。法师在校任职期间,学院提供单人标准宿舍以及办公场所等。
 
四、应聘程序
 
1.将个人详细履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戒牒复印件、公开发表的著作、论文等电子版,发送至wenzhoufxy@163.com,进行初审。
2.或可电话咨询,邮寄相关资料等,进行初审。
3.初审合格者,接到通知后,进入面试、试讲
4.面试及试讲合格者录用为试用法师,试用期一学期。
 
 
 
五、招聘时间:即日起长期有效。
 
六、联系方式
 
则庄法师:13868409524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西坑镇温州佛学院教务处(文图/温州佛学院)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