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发放2021年“助力圆梦 共创未来”金秋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理山法师致辞
 
菩萨在线福建讯 8月20日,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2021年“助力圆梦 共创未来”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晋江南天禅寺举行。此次资助学生71人,每人发放助学金4000元,合计人民币284000元。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泉州市民宗局副局长杨少川,泉州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王晓峰,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晋江市民宗局局长范飞跃,泉州市民宗局宗教科科长吴观宇,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武装部长、统战委员蔡达峰,东石镇人民政府司法所所长、分管教育领导庄舒怀,福建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南天禅寺住持理山法师,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德旸法师,晋江市侨声中学副校长张鹉,晋江市养正中学副校长施茂庆,晋江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洛阳和市民宗局、三所学校的领导、老师以及受助学子。
 
理山法师感谢各级领导对本金会的关心指导,感谢三所学校老师的支持与配合,才能让助学活动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铭记这个特殊的日子,胸怀鸿鹄之志,永葆进取之心,常念感恩之情。
 
发放助学金
 
发放助学金
 
发放助学金
 
晋江市侨声中学副校长张鹉、晋江市养正中学副校长施茂庆、晋江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洛阳先后致辞,对于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做的慈善事业表示赞叹,希望各位学子把此次基金会助学的关爱化作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
 
晋江市侨声中学副校长张鹉讲话
 
晋江市养正中学副校长施茂庆讲话
 
晋江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洛阳讲话
 
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飞跃对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及理山法师多年来开展的慈善公益事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受助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文图/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
 
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飞跃讲话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