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佛教居士林第八次林员代表会议举行,张国铭任新一届林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会议现场
 
菩萨在线上海讯 7月29日,上海佛教居士林第八次林员代表会议举行。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出席会议。
 
会上,凌惠康代表静安区委对居士林八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他表示,上海佛教居士林多年来继承和发扬佛教界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践行人间佛教思想,加强自身建设,为助推静安区建设卓越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居士林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各项法律法规;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信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凝聚广大居士智慧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赵朴初等老一辈居士大德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爱国爱教,两个责任”,为构建“国际静安、卓越城区”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七届居士林林务工作报告和八届居士林章程。会议推选产生新一届居士林领导班子成员,张国铭被推选为八届居士林林长。
 
会议通过了八次居士林代表会议的决议。上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照诚法师代表市佛教协会讲话,张国铭致闭幕词。
 
合影
 
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慧明法师,副会长照诚法师、周富根、定慧法师、陈妙丽等出席会议。上海市民族宗教局佛道教处,静安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办相关负责人,及上海社会各界的195名林员代表参加会议。(文图/上海民宗)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